www.nvquge.com
主角叫【冰云】的小说是什么?
  • 阴死阳灭
    冰云竹梦舒《阴死阳灭》
    大道五十,天道四十九,遁去其一,凡事皆有一道生机。阴阳珠内存两气,阴死阳灭搏生机。当你有一天面临选择的时候。你是选择庸庸碌碌平凡一生。还是努力哪怕失败。冰云不过是一颗不自知的棋子,但是他相信只有自己才能决定自己,任何人都不可以。
  • 侍君这夜换我来 侍寝这夜换我来
    侍君这夜huàn我来 侍寝这夜huàn我来
    《侍君这夜换我来侍寝这夜换我来》完结 作者:恋爱成冰 楔子 秦宫,淑仪阁. “公主,你真的决定了吗?” 一个艳妆华服,玉瓒螺髻的女人跪在一个满脸长满毒疮丑陋无比的女人面前. 丑陋女子轻轻扶起衣着华丽的下跪女子,“小恩,这段时间苦了你这是我报仇唯一的选择我不能毁了你.你还要嫁人,以后还要…
  • 云的来生
    小说《云的来生》TXT百度云
    前生她是个离过婚又失去孩子的一个可怜女人,没想到她能得到一空间,空间陪伴她走完一生,又带着她投身异世,只是为什么投身由她变成他,好不容易接受现实,本想平平淡淡的和家人修修仙、赚赚灵石过完这完这一生,顺便当个米虫,爹娘意外离世,兄弟分开,不得不一个人踏上了修仙旅程,没想到空间的原主人找来了,…
  • 邪神帝尊
    小说《邪神帝尊》TXT下载
    18岁之前的胡荼,是一个彻头彻尾的书呆子。17岁就获得大学硕士学位,天妒英才,在重回学校路上,遭遇车祸,父母双亡。一个月后,正巧赶上生日他那天,一个他从未听说过表姐来到精神病院把他接走。
  • 丑妃亦倾国:王爷休想逃
    丑妃亦倾国 王爷休想逃txt下载
    穿越成又丑又傻的安陵侯府三小姐不说,还要被逼退婚,不带这样欺负人的!“想做寰王妃,拿出你的本事来!”准夫君一脸冰冷,拒她于千里之外。洞房花烛夜,她被视若无物,起而反抗,将与夫君温存...
  • 萌学园之爱的命中注定
    命中注定之萌萌爱恋
    乌克娜娜跟乌拉拉先后消失之后,都分别先后掉落在了某个地方,他们掉落在那个地方之后,改变了她们的一生,可是不管怎么样,她们两个不管何时何地,发......
  • 木莲传
    木莲传
    木莲花,生命的绽放。
  • 三生仙瞳
    冰云磊磊《三生仙瞳》
    现代的超能力者在意外中丧生,魂魄穿越到了与她的灵魂波长相同的修仙世界女童身上,该女童具有一双三生仙瞳,可知过去观现在探未来,可看破万法,探红尘因果。恰逢天下大变,异象频出,适逢乱世,何去何从?亲情羁绊,累世情缘,如何化解?天道无情,红尘有情,如何自处?追求大道还是贪恋红尘,且看这段三生路上…
  • 流氓圣皇
    流氓成圣全文免费阅读
    作者:御流风第一集流氓现世序章星灭、星成没有天没有地只有整片的黑暗与片片点点的光明共存浩瀚永无边际的宇宙一个才刚命名的星系“蕴龙星系”,一颗新生的星球“龙极星”宇宙中拥有举足轻重地位的“创星之神”──“蓝印”,以及充满侵占野心的“邪餍之魔”──“暗华”会面,展开一场令宇宙星辰为之变色的战斗…
  • 邪魅王女:凤舞天下
    冰云帝俊《邪魅王女:凤舞天下》
    她是西海龙王敖闰和西方冰霜巨龙希瓦娜之女,血统高贵却日日夜夜饱受族人的虐待和冷言冷语,她发誓报仇,定要把四海龙族灭族。一次出逃下,竟被爱吃龙的大鹏金翅鸟牌迦楼罗捉到,成为他最钟爱的小龙牌宵夜、后备粮兼宠物。原本相安无事,可是一次大意之下,她竟然向他求婚,而他又居然儿戏的答应了。天阿!但其实…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