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冰天】的小说是什么?
  • 神也来综漫
    神也来综漫
    神也来综漫蛮王暴大
  • 独行天骄
    独行天骄
    少年艰难。生父视他为眼中钉。养父视他为肉中刺。两任父亲对母亲见死不救,他伤心欲绝他满腹仇恨。外公也视他为灾星。终于摸爬滚打,他变得强大了起来......
  • 中国惊奇小子
    中国惊奇先无删减全集
    茅山派传人,秉承老爹三个遗嘱来到都市,本想本本分分的做一个平凡人可麻烦却接踵而来,面对着无数美女,无数敌人,无数超出人类想象的生物,主角还如何是好,且看他逆转乾坤,颠覆宇宙!若你喜欢本小说,请入群:338543467【(乡)$(村)$(小)$(说)$(网)免费提供阅读,如果你喜欢请告知身边…
  • 无限之未来
    未来之无限星辰小说
    坑爹的穿越戒指,什么都不能兑换;坑爹的任务,完成任务居然没有奖励,完不成还有惩罚;还有什么尽管来吧,坑到家了!!暂定世界线:弹丸论破》AldnoahZero》反叛的鲁路修》日常系的异能战斗》漆黑的子弹》希德尼娅的骑士》嗜血狂袭》弑神者》?完结(只有神知道的世界)or《》AngelBeats…
  • 不灭武帝
    太上世界,炎天大陆的西北部,一座千年的历史古城镇南城落在那里,据说那里走出了不少名震天下的巅峰强者。
    【2014星创奖第一季参赛作品】太上世界,宗族林立,群雄争霸,演绎着令人艳羡的纷艳绝唱,向往着那成为强者的巅峰之路。冰林大陆,极冰万里,冰雪封苍穹。炎天大陆,群雄荟萃,不灭帝王震乾坤。少年说,虽然我是废物,但是我也有追逐强者之路的心。一人一狼,闯荡世界,一手幻阵,遮天蔽日,吾为不灭帝王。【…
  • 浮唯相恋
    浮唯恋至死相携
    人间花红柳绿,多姿多彩已是过眼云烟,此刻,在一个冰雪覆盖的人间仙境的地方常常传出一阵阵凄美的箫声,在这个地方,没有人间的四季,没有人间的花红柳绿,没有人间的多姿多彩,但由于冰雪覆盖形成了一片银装素裹的世界,在这个人间仙境中坐着一位正在吹箫白发白衣的女子,那女子有倾国倾城之貌,纵然是白衣白发…
  • 天玄虚道
    小说《天玄虚道》TXT下载
    天生异象,九星连珠。神皇出世为人族,战蛮夷,抗妖族。上入九天,下入九幽;唯我神皇,与天齐尊。荧惑守心,红月当空。蛮夷大荒者,一力降十会。一夫当关,万夫莫开;斩妖为世,舍我其谁。妖祖出世,天下大乱。灭四国,屠蛮夷,杀尽苍生,破灭万道,以千万万生灵祭,只为成仙路。战!战!战!!!神皇陨,大荒灭…
  • 网游之风之瞳传说
    网游之魔瞳传说
    彭小鑫,一个普通的高三学生,在《逍遥》游戏里获得了超神器风之瞳后,他的人生从此改变......白眼?写轮眼?轮回眼?让我来改写命运!他一夜暴富,美女接连而来.....他,掌握了自己的命运!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