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冷冷二】的小说是什么?
  • 绝世炼丹师:腹黑大小姐
    小说《绝世炼丹师:腹黑大小姐》TXT下载
    她,季清月,第一炼丹世家的传人,被最亲近之人所害,重生在奥龙国将军府那备受欺凌的废物大小姐身上,刚穿越就被暗算,强惹了那个不能惹的男人。废材体质,天生不能修炼?放丫的狗屁,以为下点毒就能糊弄她这个绝世炼丹师?娘亲早亡,渣爹继母,姐妹欺凌,皇子退婚,人人算计?哼,她又炼丹宝塔在手,翻手为云覆…
  • 盛世婚宠:妖孽邪王,接招吧!
    小说《盛世婚宠:妖孽邪王,接招吧!》TXT下载
    裴玥为帝十八载,瞒天过海,无人知晓女子身,斗内臣,杀外戚,集权力,打得敌国落花流水,只待逐鹿中原,问鼎天下。可奈何,偏杀出个帝者师,一眼识破女娇娥之身,一举拿下她的致命点,从此,这斯以下犯上,触龙颜,处处顶撞,竟还敢殿前欢愉,无所不用其极。真乃奸臣!她抓住他肩膀,翻身骑在他的腰上,又恨又羞…
  • 流落荒岛,还能再被你欺负不成!
    小说《流落荒岛,还能再被你欺负不成!》TXT下载
    许文是公司的员工,她的女上司是一个压榨员工的老板,平时一点鸡毛蒜皮的事情,都要被她无限放大,疯狂支配员工!今日,许文和女上司出差遇上空难,最终两人流落荒岛,她还想着这里是她的公司“我渴了,你给我摘一个椰子!!”“你听到没,给我搭个房子,我睡不惯山洞!!”“反了你!我是你老板,你竟然敢这样对…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