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冷帅】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之最强宗师
    小说《重生之最强宗师》TXT百度云
    剑道天才渡劫失败,意外重生为玄灵宗外宗弟子冷帅,凭借逆天功法《九转炼魂诀》,他强势归来,开启了属于自己的霸气凌然之路。————————————————这是一个聚魄夺命、三魂归一的世界;也是一个为吾武魂、追本逐源的舞台;更是一个天才横行、霸主割据的时代!...
  • 绝世魂尊
    冷帅王凌薇《绝世魂尊》
    九世重生,危机四伏、处处阴谋、波澜诡谲之幕缓缓拉开;这一世,任前路荆棘密布、坎坷泥泞,我意执剑登绝巅!此文前期装逼、后期逆战,不喜勿入!交流群:187728720!感谢阅文书评团提供书评支持!...
  • 都市之暗黑我称王
    都市之暗黑我称王
    王河意外拥有一套暗黑系统,在现实里他可以随意使用《暗黑破坏神》里7大职业的任何技能。从此,王河牛叉了。野蛮人,让王河横行世界格斗场。圣骑士,让王河成为最出色的球场指挥官。法师,让王河成为比刘谦还牛逼的魔法师。刺客,让王河成为贪官污吏噩梦!死灵法师,让王河成为地下之王。德鲁伊,让王河成为最佳…
  • 都市之暗黑我称王(黄金战士)
  • 鬼尸无魂
    小说《鬼尸无魂》TXT下载
    六十年前,抗日英雄何守田被人出卖,在山神庙里被日军抓获,残忍的日军将他剖心并且烹食,死的极为惨烈。从此以后,何守田化为恶鬼,喜食人心脏,凡留宿山神庙者,无一不被挖心惨死。那一晚,我和村里的小伙伴因为打赌来到了山神庙,从此我一生都无法忘记那一晚的经历"
  • 公子撩宠异能妻
    乱世盛宠:公子宠妻上瘾
    楚夭夭在末世里作威作福了十几年,一朝穿成了古代大小姐,过上了混吃等死的幸福生活。哪知好日子不长久,堪堪长到了十五岁,家里人就要把她嫁出去,对方的身份还是一个患有残疾的叛贼,这下她的脸都绿了,心里想着她是逃呢还是逃呢!这是个问题!身有残疾的叛贼:他只是腿脚伤重,养些时日就好,并不是什么残疾,…
  • 妖魔管理局
  • 冷宫虐妃
    冷宫nuè妃小说
    我,恶龙岛头子的女儿,在各海盗岛之间,被人称为不败的女将军!我一生最恨便是被人背叛,口头言便是,人犯了错,怎么能不接受惩罚!就是从小比我生命还重要的紫苑也一样,就是自己,也一样!被两个最亲近的人同时背叛,把我送入神龙族男子的手中。那一夜,他撕裂了我的贞洁。我火烧了他的别苑!在他胸口留下专属…
  • 冷宫虐妃
    冷宫nuè妃
    《冷宫虐妃》[完结] 作者金多多 怎么,呃,宠幸他们?想到此处,我不禁面色一红。 “如果觉得不好相处,不如便算着时间,每月跟某人十日,我们保证不会吃醋!”龙烈涯大声的道,“因为我体内有两个,所以我一个人要二十天!” “龙烈涯,想得倒美!”他二人大吼一声,便这么追杀过去! 看着他三人的背影,…
  • 仙气儿飘飘
    仙气飘飘全文
    三世妖百灵在线点名:仙气飘飘的站左边,妖气翩翩的站右边“祝灵儿我大小通吃!”“因为我不是仙也不是妖,我是明昼女娲的同款姊妹,夜幽煞灵!”三世一万年的轮回,夜幽老祖煞灵带着凶煞之身来到了这座城市,她要找回一万年前被自己亲手毁掉的转世“封·神狐”,来解自己身上的上古煞源——破煞。一万年前,她亲…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