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冷昊然】的小说是什么?
  • 抢婚:冷情总裁的落跑新娘
    小说《抢婚:冷情总裁的落跑新娘》TXT百度云
    在她的婚礼上,冷昊然意外的现身,再次的打乱了言采凝的心。难道这一辈子注定逃不出他的手心么?“既然你不爱我,为什么不放我了?”言采凝无力的问。“因为你是我的女人,即使我不要你,你也必须乖乖的呆在我身边。”冷昊然无情的判了她的死刑。为了孩子,她认命了,看着眼前这个犹如撒旦一般的男子。即使这样,…
  • 独家占有:老公大人不好惹
    独家占有:老公大人不好惹
    她是霸气外露的小秘书一枚,隐婚数月,亲手掐掉自己老板无数朵烂桃花。他是A城众人皆知商业新贵,坐拥亿万身家,更是绯闻头条的常客。第一次见面就被要求负责,第二次就见家长,第三次她就成了他的专属保镖。外界传言,他对她是极致的宠溺,深入骨髓。冷太太在A城,少了一丝一毫,都会要对方百倍千倍偿还。如饮…
  • 快穿系统之重生
    快穿系统之重生小说
    【升级流、爽文、前期无cp,中期1v1,自我放飞伪皇后X低调偏执假系统】璇玑作为一颗有身份的“星辰”莫名其妙成为马上挂掉的皇后,被系统拾起后任劳任怨帮愿望者还愿,从此刷莲花喝绿茶虐渣渣。请勿扰!升级中......①替身皇后【古早言情文】②校园小白痴【校园小白文】③江湖再见【武侠推理文】④真…
  • 逆天诀
    小说《逆天诀》TXT百度云
    这是一部几乎包罗万有的都市修仙小说,热血横飞,上通天地,下达黄泉,都有男主角的身影。他凭着《逆天功》纵横四海,他不好战,但从不怯战。他不嚣张,但是,嚣张的敌人都倒在他脚下。
  • 倒霉小妞遇上爱
    小说《倒霉小妞遇上爱》TXT百度云
    这是我第一部爱情小说,钱朵是一个走路都能幻想的女孩,自认为心理年龄一直处于十八,可惜现实就是一个即将奔三的大龄剩女,事业、爱情皆不顺,这大概就是钱朵这三十年来唯一可以用来总结她的词语。不过,她还是相信爱情,相信一切美好的事情总会降临到她的头上,总有那么一天。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