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冷浩】的小说是什么?
  • 末世大明星
    末世女明星
    末世生存,殊为不易。但是对于冷浩来说,这里却是他的梦想之地。“来吧,兄弟们,投票吧。人气越高,我在末世就混得越好!”看着网站上的点击率,冷浩盘算了一下,兑换了一辆九九式重型坦克,抚摸着下巴,哈哈大笑。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末世大明星》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末世大明…
  • 辣情霸色
    小说《辣情霸sè》TXT下载
    人生的际遇一如无根的浮萍,一生中随处漂泊。虚泼光阴,到头来一事无成。失意、寂寞和无声的叹息,随着无情的岁月消逝无踪!一如是汪洋中的一叶孤舟,浩瀚的大海,有时风平浪静,有时波涛汹涌,当你身处逆境进,成与败,幸与不幸,全凭你是否有着坚强的意志和毅力、有志者,从此攀登上金银岛,过着神仙般的生活;…
  • 魔侠艳姬
    魔侠艳姬
    《魔侠艳姬》完结 作者:松柏生 阴沉沉的天,阴沉沉的地,冷浩更怀着一颗阴沉沉的心,他仰望着天际浓厚的云层,黯然长叹! 沉默!再沉默!最后,石惊天开口了! “三弟,事情既已如此,反正急也无益,二哥陪你去一趟血海地阙吧!” 冷浩眉头一皱:“可是贞姊姊与小翠” “你不说他们均已脱险了吗?” “…
  • 龙珠之天使冷浩
    龙珠之变成天使
    穿越龙珠,成为大神官第十九子。他的任务便是培养破坏神,监督第十九宇宙,可不知道为什么怎么到万界之中到处跑,还带着一言不合就要灭世的破坏神。PS:众所周知,咱家写的是一等一的毒,所以咱家也不想学那些新人作者,把自己搞得特别的那个啥,咱家还是那句话,想看的就看,不想看到出门左拐,在右拐,最后在…
  • 误踩老公底线:甜心难招架
    冷浩天季洛铭《误踩老公底线:甜心难招架》
    !那一夜,他匍匐在她身上,呼唤的却是另一个女人。第二天,当着其他男人的面,他冷漠的递去一片避孕药,她亦含笑接过。——三个月后,“不准跟他好,别忘了你是我的人!”“这段日子我和他孤男寡女共处一室,该怎样就怎样。难道每晚的细节,你也要过问?”转身,在他惊愕的目光中身体背叛(1)夜晚,燕城。某星…
  • 复仇撒旦重生妻
    男主女主是冷浩,时宇,于昊的小说是什么
    爱是什么?她爱他三年,却终究抵不过那金钱的诱惑。重生归来,她不再相信爱情,依附在亲妹妹的身上,奇迹般的拥有了看透人心知晓过去的本事,让她踏上复仇之路的同时更是成为了数人争夺的宠儿。最后依旧掉落了一场精心布置的爱情圈套——当为了报仇,她一步步的惊心策划,却不小心和被驱逐的太子爷一夜迷情。沦入…
  • 首席掠爱:甜心宝贝,别跑!
    小说甜心宝贝你别跑
    她只是和别的男人独处了一会,竟然说她不守妇道,威胁她以后得打申请报告,不然就对她进行甜蜜惩罚去他的豪门大少爷,他不是来报恩的么,竟然还敢挑剔她的不是,是谁在大婚晚上嘴里喊着别的女人的名字?男人,你不要太得瑟了!"
  • 极恶总裁[txt完结]
    极恶总裁[txt完结]
    极恶总裁[完结] 作者:若爱无痕 寄人篱下的小孤女,一夜之间成为赫赫有名的冷面阎罗的情人,家喻户晓,多少的艳羡,多少的蔑视。
  • 首席的小蛮妻
    首席的迷糊小蛮妻
    打断我的好事,你用什么补偿?大BOSS欺身而上,堵住她的唇呜呜!这是要被潜的节奏吗?小秘书一身傲骨怎能屈服,摩拳擦掌要与大尾巴狼对抗到底!大BOSS看着蹦跶欢实的小秘书,露出邪恶笑容,他最爱..
  • 总裁爱人不要逃
    冷总裁暖爱不要逃
    现实里有没有童话?上官诗琴说没有,就算有也不可能发生在她身上。羽展瑞是王子,却是带着剧毒的,而她不想染上毒瘾可是爱情来了,谁又能挡得住?家族的反对,前女友的搅局,面对着一切变故,他们靠着彼此的爱..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