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冷紫曦】的小说是什么?
  • EXO异能女王闯校园
    exo之校园恶魔异能女王
    全系异能,上级给她派了个任务,混入异能校园,暗杀EXO,可是,真相渐渐浮出水面,身份逐渐暴露,他们却没法伤害她,爱心这病上瘾
  • 腹黑总裁别凶我
    腹黑总裁别凶我小说
    失忆的她彻底忘记了他经历过生死他们还是在一起甜虐文.
  • 一品神相
    姜云凡陈半仙《一品神相》
    天生五阴命的姜云凡为了保命,拜天桥底下瞎了眼的陈半仙为师,得了一本书与一面镜子书中包罗万象,镜子可通阴阳。自姜家火锅的生意爆红后,姜云凡迈着阔步朝着人生巅峰行去,而一门晦涩玄妙的学问从新走向人们的视野。存在是因为拥有价值,淘汰是因为失去价值,风水相术在淘汰的边缘,是因为很少有人能够挖掘它的…
  • 吞噬战皇
    吞噬天虫皇
    东源大陆,万族林立,宗门无数,武者为尊。强者毁天灭地,弱者状如刍狗。少年叶陌,因被人陷害而丹田有损,无法修炼,受尽欺凌。偶得吞噬圣体,从此崛起,逆天无敌!那些想要伤害我的人,我会用吞噬之力告诉你,死字怎么写!
  • 娇妻乖乖入我怀
    男主女主是沈旭,齐风,白哲的小说是什么
    传说他冷血无情,霸道冷漠,然而对她格外特别。外界流言:BOSS不爱女|色。谁说的??某女不服,严厉抗议,是谁日日夜夜索要无度的??外界流言:BOSS宠妻,无法无天。某女娇羞,看看身边的俊美男票这个嘛,是有一丢丢,嘻嘻。某男腹黑加脸黑,幽幽开口:小家伙,难道我还不够努力,身体力行的服饰你??…
  • 霸道总裁,娇妻好撩人
    霸道总裁小说娇妻撩人
    传说他冷血无情,霸道冷漠,然而对她宠爱有加,直到一天,恶魔的伪装终于脱下。他欺身而下,不顾她的疼痛冲破她的防线,他宠她为执念,她因他的浴血囚宠而无路可逃。“芸芸,要不要过来。”他坐在对面,邪魅一笑,指尖划过性感的唇,懒散的松开领带。“可不可以不过去。”她伫足,担忧和害怕,忘不掉在他身下的屈…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