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冷若琳】的小说是什么?
  • 强制爱:总裁的赔心交易
    总裁的赔心jiāo易冷天擎
    冰冷的大床上,绝美的女子满身於痕的躺在上面一动不动、双眼茫然的看着天花板。邪戾的男子戏谑的抬起女人精致的下巴,轻挑的说道“记住了,爱是用来做的可不是用来说的”蝴蝶飞跃沧海篇:因为一根项链她成了他报复的对象,为了回避家族联姻为了他的初恋女友她成了他的妻子。摇身一变,丑小鸭成了人人嫉妒羡慕的白…
  • 伪娘
    伪娘轻小说推荐
    本来以为全世界只有我是邪恶的突然发现,靠!全世界除了我都是邪恶的起点第一本伪娘为主角的小说,期待你的支持~伪娘为何物?很多人说他们是变态,好好的男生不做却要做女生,但是,走自己想走的路,有错么?有时,伪娘只是上帝所犯的一个错误,给了他们纯洁的少女心,给了他们可爱的少女外表,但是却残酷的给了…
  • 恶少恋上黑道千金公主小妹
    黑道霸少恋上黑道千金
    【暂文】她,叶紫曛,俏皮可爱又有点任性,身为三大家族排名第一叶氏集团的小公主。是温柔的哥哥叶夏伊的好妹妹;是谨,月,翼,羽,的好主人;却在谢奇煜身上,变得不知所措...在这个夜冥帮派的小公主身上,发生了一个有一个的奇妙故事...
  • 一世浮华亦泪
  • 灵动天霄
    小说《灵动天霄》TXT下载
    被选中的少年冰凌川获得水之灵气,进入孕灵学院修炼,凭的是自己的能力、智慧和运气,多重灵域即将毁灭,他是否能够得到生命之树和海洋之心阻止毁灭,并得到自己的土地呢?全书正在修改中。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