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冷铃】的小说是什么?
  • 一梦入星辰
    冯梓轩冷铃《一梦入星辰》
    仅仅一眼,便认定余生只能是你。喜欢了你整整三年,为了你而努力整整三年。没有你的三年很漫长,很乏味很苦涩。和你在一起后的三年很短暂,幸......
  • 豪门顶级大佬非要娶我
    豪门顶级大佬非要的
    身为苏家千金,苏忆晚沦落为联姻工具。她上门逼对方退婚,却发现他就是那夜的男人。“你想逼我退婚,嗯?”男人把她抵在墙上。“如果你不想那夜的事被人知道,就把婚退了。”苏忆晚说道。不料事后,才发现退婚找错人了!他居然是她未婚夫的小叔,还当众抢人,说:“她,我要了。”“”苏忆晚拔腿跑。从此众人皆知…
  • 夜爷的丑妃
    小说《夜爷的丑妃》TXT百度云
    女主一穿越就要和太子一起为了政治利益而成亲?开始,“女人,别碰我!”夜江寒冷冷的声音不带一丝情绪,岑曦凤倚在床栏上,倾城的脸上带着一丝冷笑:“喂!谈个条件吧!”夜江寒:“”还有这等女人!后来,“哪个男人?”夜江寒板着冷俊的脸问道,岑曦凤冷艳的脸上露出了一脸的无辜:“那个男人。”,夜江寒咬着…
  • 中洲仙门录之冷弦
    上官易仙兰《中洲仙门录之冷弦》
    一卷书,一柄剑,一个人。当他离开望月宗时,或许无法想象,自己将会卷入怎样的洪流中。从追寻一个人的答复,再到追寻自己的过往,最后追寻仙门的过往。一路走去,他既作为配角,见证了别人的故事;也作为主角,谱写了自己的故事。
  • 元天大陆
    小说为天元大陆
    元天大陆上的修者,以气海作为修行根本,但云溪气海自小被封,幸得遇邪派刀尊指点方能修炼,机缘巧合之下拜入摩罗蛇皇门下,又遇正邪大战,战火席卷大陆,导致生灵涂炭,在战火中他经历了背叛,也见惯了生死,看淡了世态炎凉,尝遍了人情冷暖,他修行之路注定了阻碍重重,但那又怎样,不以敌血以祭冤魂,如何心安…
  • 彼岸花开繁尘落
    彼岸花落 凤绝尘宇 小说
    “此乃彼生剑,非凡间之物,若有人能与你将此剑一分为二,那这将是与你牵绊一生之人。”“汐儿,旁事忙完了,我们来干点正事吧。”“陵君尘,你还能要......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