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凌岳峰】的小说是什么?
  • 灵科帝国
    雨夜深沉,乌云密布仿佛要滴出水来,除了偶尔闪过的闪电再没有一丝亮光,京城某研究院办公楼内一间亮着微弱
    异界地球,历史不同的地球,这个世界多了灵能这种东西,凌宇由于意外来到大周,且看他如何将灵能与科技相结合,帮助兄弟平内乱,战北胡,抗西夷,让华族人屹立世界之巅。...
  • 极爆武皇
    李亮凌岳峰《极爆武皇》
    “斩!”李亮低喝一声,手中长剑凌空劈下,巨大的剑罡迅速向着巨大的掌印斩去,快若闪电!剑罡与掌印的碰撞,没有激起任何的风波,看起来坚固无比的巨大掌印,仿佛是一块豆腐似得,瞬间就被切成两半,化作一道道灵气消失不见!卢天宝看着这一幕,只感觉自己的脑子都有些不好用了,他真有些怀疑,面前这个人到底是…
  • 绝品超脑
    男主女主是凌齐,邓静宜,庄馨怡的小说是什么
    车祸导致下半身瘫痪,终日只能躺在床上的凌齐终于还是没有遇到奇迹,对生活完全失去希望他,为了不拖累,他决定告别世界,却不想意外之后,不仅身体得以恢复,更拥有了超绝品的特殊能力,从此香车美女、潇洒人生。PS:每天至少2更,欢迎大家点评、收藏、推荐哈!
  • 魔后逆袭攻略
    帝尊大人请自重全文免费阅读
    她是一界之主,却被最亲近的人背叛,背后一掌,直接把她打下断魂崖,可惜事与愿违,断魂崖都断送不了她这世间独一的灵魂。再次睁眼,她是玄晶大陆的一个弱小女子,被所有人都认为是废物。她微微勾着嘴角,看着她些嘲笑她的人,呵废物她凌颜然根本和这两个字搭不搭边,不过没关系她不在意这些俗人的眼光,重活一世…
  • 凌天霸武
    霸武凌天仙儿
    就算弱小,那又怎样?以牙还牙,血债血偿!哪怕是一只蝼蚁,我也要让你感受到,蝼蚁的反击,有多么可怕!地球混混意外穿越霸者世界,却凭借一方神秘空间,一部可逆转时空的牛叉功法,强势崛起,在通往牛B的路上一路狂奔,嚣张而又霸道地创造出属于自己的神话!一座巨大的宫殿内,亿万人匍匐在地,对着高台上的某…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