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凌才】的小说是什么?
  • 兰花殆尽江山暮
    兰花殆尽江山暮
    大齐政权被奸人所控,民间暗士之帮——清羽帮为家国斩奸除恶,白,张,贺,曲四大家族的后世子女皆投身于这乱世之中。白婉儿乃清羽帮分支门主白兴昌之女,为了救出被俘虏多年的兄长白詹和五皇子冯落扬,与张氏之子张潼玉携手闯入龙潭虎穴。却不知螳螂捕蝉黄雀在后,白家满门被屠杀,就连府邸都毁于大火之中。白婉…
  • 火影之鬼剑须佐
    火影之鬼剑须佐能乎
    “不要问我为什么这么强。”“当我的完全体须佐能呼觉醒后我自己都害怕!”“魔狱血刹”“极鬼剑术(暴风式)““暗天波动眼”“第7鬼神:邪神之怖拉修”“第一觉醒你们就受不了,等我第二觉醒后,你们怎么办?”穿越火影宇智波,获得了dnf能力!”我自己强也就算了,我的须佐能乎居然也能觉醒!我也没办法,…
  • 网游之一喻终见
    叶羽陈语萱《网游之一喻终见》
    安安静静的做个美男子一直是他的渴望可是,他始终没能如愿,为了三年前的一场灾变,他重新回到了曾经属于他的舞台
  • 极道花嫁 [txt完结]
    极道花嫁 [txt完结]
    极道花嫁[完结] 作者:水濑结月 ——真的「刘宝」怎么可能被随便放在这里? 深山凌这样怀疑着,不通眼前的物品特征十分符合搜查目标「刘宝」。 在众多陈列于厚实木架上的美术品中,红宝石依然特别醒目。 凌小心翼翼地伸手将它从架子上拿下来。比想像中沉重,手心传来冰冷的触感。凌仔细地观察这枚胸针。…
  • 倾世星城
    姚瑶灵珠《倾世星城》
    是何原因让他坚持自己最终的信念。因为缘而相遇,在他眼中只会捣乱的女孩,最后结局会是什么?身怀逆天古玉,为何不接受自己的身份,而是活出属于自己的天地。最后终于任性了一回。斗天地,转乾坤,开辟属于你我的世界。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倾世星城》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倾世星…
  • 【bl】斯德哥尔摩恋人(s囚禁、凌虐)
    小说《【bl】斯德哥尔摩恋人(s囚禁、凌nuè)》TXT百度云
    腹黑攻x逆来顺受当凌被绑架醒来后,发现自己身处地牢之中成为了别人的玩物ps.后期可能会出现3p内容每章基本都是炖肉,各种体位姿势跟不同尝试的h...更┆多┆书┇籍:woo18.vip(woo18.vip)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