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凌昭道】的小说是什么?
  • 众生乱
    众生乱
    上古之时,人神鬼三族混战,鬼族大败,退于冥界,偃旗息鼓,年时已久,传说纷纷,不辨真假。人,神,鬼三族的纠纷终于在鬼族的蠢蠢欲动下再次重回人们的视线,三方博弈,似乎还有更强的势力正在介入。击碎鬼族的复仇之梦,才发现一切似乎才刚刚开始,神族与人族的真正关系也浮出水面,鬼族的落败倒底谁才是最得益…
  • 郎悔
    郎悔 小说
    寄居凌家的林嘉色如海棠,妍媚动人,可惜出身寒微。凌家最耀眼的探花郎,九公子凌昭知道自己绝不会娶她为妻。既然如此,为了让这女子不再乱自己的心,凌九郎快刀斩乱麻地为她挑了个夫婿,把她嫁了。林嘉回门那一日,袅袅娜娜站在庭院的春光里,眉间炽艳,尽是妩媚风情。回眸间笑如春花绚烂,柔柔唤了声“九公子。…
  • 戮剑主
    小说《戮剑主》TXT百度云
    一入仙途难回头,了却凡尘千万事。心向大道尔不知,凡拦路者尽诛之。愿为大道付心扉,杀尽诸界心不悔!这是一代杀戮之主的故事,这是属于孤九卿的传说,属于九孤之主的幻想。注:无男主,大道独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