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凌水月】的小说是什么?
  • 夜天传
    凌水月上官《夜天传》
    夜临万界之时,众生都将恭迎他登基为王!少年少女们怀揣着梦想踏上战场,用勇气与兵刃谱写一首悲壮的挽歌。神子的归宿——唯有战场!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夜天传》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阔少傻女佣
    小说《阔少傻女佣》TXT下载
    《阔少傻女佣》(老公跌停板之一)完结 作者:明星 倪杰这下子再也说不出任何反驳的话了,只能怔愣的望着上官尧。 直到上官尧带着满意的微笑转身离开,他才偷偷抹去不知什么时候流向眼角的泪水。 妈的!一个大男哭屁呀!那家伙有什么了不起,仗着自己有权有势,就逼良为娼,呃是欺负他这个弱小,为他卖…
  • 星幻妖魅十二星
    星幻妖魅十二星
    星幻妖魅十二星的简介:【星幻】系列。“这就是所谓的找花?!凌水月你丫的我杀了你啊!!”一个仅两个字、看似简单的‘找花’,却引发出n多不一样而危险的事情,让她神经差点崩溃,还害她这‘纯洁’的妹子不小心勾搭了12个妖孽级别的美男!而且为什么她的脑海里面会有一个绝美的老是她上钩的美男?!殊不知,…
  • 我的吸血鬼女友
    我的吸血鬼女友txt
    本书讲诉的便是一介宅男林凡,在被一个吸血鬼少女按倒吸血后,与吸血鬼少女从纠缠不清逐渐发展到不离不弃的温情故事PS:因为作者本身的恶趣味,本书略有糟糕情节,不喜勿喷
  • 阔少的傻女佣
    阔少的傻女佣txt
    这个女人为什么会这么亲密的喊著他的名字?为何一看到她掉眼泪,他竟会莫名觉得一阵心痛?!身为盛世集团的接班人,他从小被父亲训练得冷血无情,唯独对这个欠他一屁股债的小女人,他总有无法言喻的熟悉感,照理说逼她下海陪酒是最快的还钱方式,他却没来由大发慈悲,脱口让她当他家的女佣抵债,明明他对人都怀有…
  • 九霄尘墨舞
    这方疆土名为水月大陆,之所以名为水月大陆,是因为这里曾出过一代绝世强者,乃是这方大陆之主,名为凌水月
    九霄尘墨舞,一舞动倾城。九霄云中舞,傲看风云起。凡界统天下,神界战魔族。圣界乱生死,长剑舞九天。花落心中寒,飘然扇遮天。雪花片片落,柔肠百折回。墨色山水里,琴音天上来。烟雾滚滚处,八荒荡魂仙。孤盏离愁时,已无人问津。吾欲凌苍穹,众卿伴长谈。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