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凌秀】的小说是什么?
  • 一剑秀天下[综武侠]
    小说《一剑秀天下[综武侠]》TXT下载
    【23号入v,0点准时掉落更新】大庆长公主凌秀一十三岁一剑挥退叛军,自此一战成名。江湖人表示万分怀疑,直到她成了天下第一!!!秀儿:行走江湖,多亏兄弟。兄弟一号,某凤凰:我牺牲了太多【吐烟】兄弟二号,某盗帅:风评被害【远目】兄弟三号,某探花:我追妻火葬场!【咆哮】某神侯:公主,南王联系了南…
  • 山有仙妻 [封推]
    山有仙妻 [封推]
    山有仙妻 作者:采苓 高考结束,变故顿生,再高分也填补不了父母之间的关系空白,悲痛欲绝中得到修真传承,从此走上自强不息的通天大道。 末法时代,修炼不易,式微的家人也有极品虎视眈眈,责无旁贷护犊子,处心积虑修园子,打造完美修真庄园,赚钱修炼两不误! 什么?你是我师傅的曾曾曾曾曾孙子?师傅…
  • 山有仙妻
    山有妻仙免费阅读
    高考结束,变故顿生,再高分也填补不了父母之间的关系空白,悲痛欲绝中得到修真传承,从此走上自强不息的通天大道。末法时代,修炼不易,式微的家人也有极品虎视眈眈,责无旁贷护犊子,处心积虑修园子,打造完美修真庄园,赚钱修炼两不误!什么?你是我师傅的曾曾曾曾曾孙子?师傅还给你我订了亲?这怎么可以!有…
  • 仙侠叹
    文轩心琪《仙侠叹》
    每个人从出生到老去,与人相处是善是恶,历经坎坷,人生的多般无奈因为自己的力量弱小无法改变,不管活在什么阶层的人,也有自己无能为力的时候!
  • 都市极品道长
    都市极品道长
    “道长,您明天有空来我家做做吗?”“道长,您那天的黄符还有吗?”“道长,您给看看这风水合适吗?”“道长!有妖怪啊!”“道长,小女芳龄十八”“咳咳”凌秀感叹:他真的是来斩妖除魔,捍卫人间正义的,可奈何命运却要如此对他。等等,你问我什么是正义?那当然是哪里有美女,哪里就是正义咯!各位书友要是觉…
  • 校园超级高手
    校园超级高手txt
    “哈哈”白少轩没有回答韩飞,而是大笑一声,向着韩飞走过来,扫了保安一眼,挥了挥手道:“你们可以一边去了,韩飞是我的朋友。”而那些保安似乎是认识白少轩,所以,听到白少轩的话,就又回到原位了。而白少轩也许没有这个资格在京华大酒店预留位置,但是白少轩和其他的三个人一起,京都四少合在一起,就有了这…
  • 拯救炮灰妈妈的一百种方法
    拯救炮灰妈妈的一百种方法
    [穿越重生]《拯救炮灰妈妈的一百种方法》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夜晚与星空(快穿,晋江20201001VIP完结) 第1章被拐卖的妈妈 一身破旧几乎看不出衣服颜色的小女孩直直地坐在床上,圆润黑亮的眼睛神色呆滞地望着前方,脏乎乎的瘦小脸蛋上残留了几分婴儿肥。 小女孩脸上没有一丝表情,…
  • 拯救炮灰妈妈的一百种方法
    拯救炮灰妈妈的一百种方法
    晋江VIP20200930完结 总书评数:997当前被收藏数:5135 被拐卖的大学生妈妈——崽崽在线带你走出大山。 被家暴而死的影后妈妈——崽崽打爆渣男狗头。 被迫消失的女强人妈妈——崽崽带你重回人间。 重男轻女家庭的富家女妈妈——崽崽教你争家产。 被厄运缠身一辈子的年代文妈妈——靠近崽…
  • 不小心生在六零年
    不小心生在六零年类似的小说
    正常版:刚刚大学毕业正摩拳擦掌的准备开始自己的创业生涯的蓁蓁,却悲剧的发现自己回到了那个吃不饱饭的六零年代。等等,这一个又一个神奇的天赋是怎么回事?神话版:蓁蓁:好说的人世间荣华富贵呢,咋给整这连续干旱吃不饱饭的地方了呢?天帝:呵呵,就一滴远古大神的精血,还没有大神记忆,能下凡就不孬了。家…
  • 逆仙封神
    逆仙封神小说全文免费阅读
    《逆仙封神》一个人,活在世间的意义何在?什么圣灵界、什么四大神星,我都可以去守护,但前提是——你必须给我方浩好好活着。如果没有了你,这一切真的重要吗?守护了圣灵界却要输了你,我做不到,我是一个自私的人,何必为了一个爱了我九世的人,去守护自己创造的世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