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凌筱雪】的小说是什么?
  • 无限之血腥进化
    无限之火影血腥进化
    ...一个奇异的世界、一群追寻生命真谛的人...“我我究竟是谁啊!”【本书是原无限之血腥轮回修改版,每天7点一章,周末多更,别忘记收藏推荐哦】
  • 星域之逆世界之战
    小说《星域之逆世界之战》TXT下载
    2132年,第三次世界大战爆发,星域主系统登录地球,人类开始新纪源:星域纪,天麟一个普通的人类小男孩,却被卷入一场惊天的大阴谋之中
  • 我有挂机修炼系统
    修炼系统小说有哪些
    【【2019“玄幻王者”征文】参赛作品】有系统就可以为所欲为吗?甄帅四十五度仰望着天空,眼神有着沧桑与落寞,还有着无尽的唏嘘,他告诉你,有系统真的可以为所欲为。哪怕有兄弟组团砍他,他也无所畏惧。在别人遇到追杀,担惊受怕的同时在疯狂地提升实力的时候,甄帅蹲在地上,逗着小萝莉,实力如同坐火箭一…
  • 黑暗扎基奥特曼
    吾是黑暗扎基奥特曼
    黑暗破坏神与人类的羁绊,黑暗为了再度复活,继承者之间的羁绊在此展来。被黑暗选中,身为黑暗最强者,亦为黑暗亦为人,却选光明护人间,终弃光明归于暗。而这却是刚刚开始的真正战斗。ps:主角开头只是拥有扎基的一部分力量而已。主角前期比较向往光明,他也并非扎基本人,只是拥有扎基的部分力量而已。欢迎加…
  • 七堇璎珞:倾国七公主
    男主女主是曦湘,小澄,辰轩的小说是什么
    现代灵力传承者羽曦湘穿越后仍然是地位尊贵,天赋异禀,倾国倾城的七公主,但是只有她自己知道,失去记忆、身中心蛊、灵力被噬、命格迥异、身世迷离然而,她,羽曦湘又岂会服输?逆天改命、灵音双修、神器仙宠她有,灵丹心法在手,从此寻妹之路开挂到底!半路却杀出个妖孽神尊,无情无心,却单恋她一人,缠着不放…
  • 快穿之反派傲娇手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