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凌铭】的小说是什么?
  • 网游之三国大帝
    网游三大作者
    江湖走马,风也好、雨也罢豪情万丈不如烈酒一碗烧喉生死相搏也可一笑泯去恩仇沙场驰骋不如美人一笑倾城剑锋所指便有千军万马奔腾名将如云、谋士如雨、侠客万千,在这个波澜壮阔的时代,道一声:你好,三国!
  • 再次成为勇者的我
    成为勇者的我
    好烦啊,怎么又被叫到异界当勇者了。之前一次不是在三年前吗?什么,已经过去五百年了。哦,随我来的不是还有人吗?那我就当个安静的美男子吧!(新人新作,跟新不快别介意,求收藏)
  • 灵铸:以证吾道
    小说《灵铸:以证吾道》TXT百度云
    万法时代诸天崩碎,世界秩序和法则紊乱,整个宇宙陷入沉睡三亿年后一位铸灵大师,将当年封印魔尊的奇石打造成半神器【灵铸】在时间的流逝下,人们已经忘记了被魔族支配的恐惧,【灵铸】的存在也没人想起再又一轮的惊世浩劫下,【灵铸】最后的主人凌铭塌上了撕裂万古的道路后世人们称呼这次浩劫为:末法永劫
  • 魔物娘养成计划
  • 你好,小正太
    小太正小说
    !欲一“今天就到这儿吧,散会。”冉大老板此话一出,幸谨言就瞧见坐着的诸位经理像是得到皇帝特赦的大臣一般露出了感恩涕零的表情,却又不敢太过张扬,只得隐忍的开心,一边起身一边小声的交谈着,偌大的会议室响起略显吵闹的嗓音,谨言就瞧见仍坐在位置上的冉士锐微皱了皱眉头。他心情不好,这几乎是肯定的。入…
  • 你好,小正太
    你好,小正太
    《你好,小正太》JJVIP 作者:依芳 他放下话筒,起身离开,身姿潇洒 谨言拿出电话打给他。 “我突然很想知道,我们的宝宝的叫什么名字” 他怔了怔,愉快的道:“你等我,我回来就告诉你” THEEND
  • 宿世因缘
    雪卿凌铭《宿世因缘》
    来自现代四杀手沉溺古代千娇阁四花魁的温柔乡是放弃现代枪林弹雨,一心沉溺温柔乡还是回到自己原来的生活...
  • 一往情深,君少的心尖宠
    一往情深,君少的心尖宠
    《一往情深,君少的心尖宠》 作者:婧薰 内容简介: “报告君少,顾小姐和别人打起来了。”手下颤抖的汇报。 “那你们还愣着干什么!还不快去帮忙!她要是少了一根头发,我就让你们通通变光头。”某总裁冷哼,放下手中的文件,大跨流星的走出去。他倒要看看谁这么大胆,敢触碰他的心尖! 手下颤抖着跟在…
  • 大天骄
    大天骄txt
    万界诸天,狰狞无限,宝物通灵,化形遮天;尘埃染血、星河逆卷,万古硝烟绵延寰宇;唯有天骄,主宰沉浮、弹指之间诸天平寂;时空流转,眨眼万年,王者重生,脚步再迈。大世辉煌、群星璀璨,天骄并出,血染苍穹,谁能独领风骚、谈笑间终始沉浮,方为——大天骄!@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
  • 一往情深,君少的心尖宠
    小说《一往情深,君少的心尖宠》TXT百度云
    “报告君少,顾小姐和别人打起来了。”手下颤抖的汇报。“那你们还愣着干什么!还不快去帮忙!她要是少了一根头发,我就让你们通通变光头。”某总裁冷哼,放下手中的文件,大跨流星的走出去。他倒要看看谁这么大胆..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一往情深,君少的心尖宠》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