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凌雯】的小说是什么?
  • 魔纵三界
    小说《魔纵三界》TXT下载
    一个店小二莫名其妙的卷入了一场上古魔器的争夺,然后又莫名其妙的成了人界第一大门派的洒扫堂帮工。然后又阴差阳错的看到了年轻貌美掌门孙女的全身,再然后又稀里糊涂的成了凌云门的正式弟子。然而当他一步步迈向人界巅峰时却惊讶的发现二十多年前那场人魔大战的真相,以及不可告人的身世(其实也不算废柴流,非…
  • 坑爹无敌升级系统
    坑人升级系统
    重生之后脑子里长了个系统?辅助我修仙?可是,这系统怎么有些坑爹?修仙之路,漫长而遥远啊。10021884
  • 重生之河山乱
    楚琪凌雯《重生之河山乱》
    一场车祸将她从未完成的复仇之路卷进新的政治漩涡。凌王府的嫡女凌雯儿,和戏子私奔,被官府抓了正着,再到服毒自尽,琴棋书画样样稀松,生在王侯家却抓了一手烂牌。前世的仇人,转世的姻缘,且看女主楚琪如何逆天改命!
  • 全球求生之海洋霸主
    海洋求生球
    【种田战争】【驯服恐龙】【荒野求生】一觉醒来,林初墨发现自己躺在沙滩之上。大海之中有着可怕的海兽,陆地上有着残暴的野蛮人和恐龙。为了生存,他毅然决然地选择了更加恐怖的海洋。冰龙,哥斯拉,外星人,或许这个世界并没有他想象中那么简单。
  • 仙道庭
    小说《仙道庭》TXT百度云
    修仙界一代准圣姜宁因得到《道庭书》法门而死,投胎闹地府。转生进入明武大陆,成为一个小家族的五少爷。进行华丽的变身,从此属于他的传奇,即将书写。正值黄金时代,百家齐鸣之时。姜宁用自己的双脚,踏上了热血仙道之路。新人新书,希望各位支持,收藏推荐往真人的头上砸来吧!!
  • 如果总会在一起,晚点没关系 出版完结+番外
    如果总会在一起,晚点没关系 出版完结+番外
    贵州人民出版社 她曾经是他的小跟班兼保镖,仗着救过他一次在他家饭店蹭吃蹭喝蹭辅导。 解煜凡这颗校草人人艳羡,对她而言只是一张长期饭票。 她爬山受伤,他背着她在幽静的小路上慢慢走,她趴在他耳边问:“我沉吗?累不累?” 他脸红到耳朵根,转过头来斜她一眼:“痒。” 六年后,他搬到她家对面,应聘她…
  • 如果总会在一起,晚点没关系
    解煜凡赵佳晴《如果总会在一起,晚点没关系》
    简介:她曾经是他的小跟班兼保镖,仗着救过他一次在他家饭店蹭吃蹭喝蹭辅导。解煜凡这颗校草人人艳羡,对她而言只是一张长期饭票。她爬山受伤,他背着她在幽静的小路上慢慢走,她趴在他耳边问:“我
  • 多篇小说合集
  • 歌尽冥雪
    歌尽冥雪
    1、曼珠沙华...传说,很久很久以前,一个城市的边缘开满了大片大片的曼珠沙华,也就是彼岸花,它的花香有一种魔力,可以让人想起自己前世的事情。守护彼岸花的是两个妖精,一个是花妖叫曼珠,一个是叶妖叫沙华。他们守候了几千年的彼岸花,可是从来没有见过面,因为开花的时候,就没有叶子,有叶子的时候就没…
  • 王府嫡女定乾坤
    王府嫡女小说定乾坤
    他是历景王朝最尊贵的亲王,外表风度翩翩,气宇轩昂,外界盛传此人为天下第一美男,为人却是冷血睿智,做事狠辣凌厉,辅佐自己皇兄登帝,共同开创历景盛世!她是越西王朝最美的传奇,四岁因天象之说被迫外出学艺,历经十年之苦,琴棋书画无一不通,武功无人能敌,心机智谋尽得师父真传,十年后蒙纱回归,但以物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