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凌霄城】的小说是什么?
  • 侠影恩仇记
    男主女主是凌霄城,陆云峰,罗红燕的小说是什么
    寒剑山庄少庄主凌霄城第一次出庄闯荡江湖便到了遥远的姑苏城商家堡,与天山派,太乙门江湖道友商策擒拿江湖淫邪之徒草上飞,草上飞轻功无双,来无影去无踪,连名满天下的陆云峰大侠都追捕了几年都未能擒获。经商家堡一事,草上飞换恨在心,设下种种圈套陷害自己的结拜兄弟,致使凌霄城身败名裂。寒剑山庄庄主凌岁…
  • 烟花旧梦
    小说《烟花旧梦》TXT百度云
    【烟花旧梦】[作者名]琉璃夭[类别]耽美言情[最后更新时间]2013031521:30:27.0正文第一章[本章字数:2379最新更新时间:2013010718:31:44.0]华灯初上,点点红绮绿罗缀着旧上海滩的夜晚,不夜之城,连浪花奔去也染上了几分纸醉金迷的碎光。玉梨园的位子早早的被人…
  • 众生之三界
    综漫之众生三千
    三界,容纳众生,而这芸芸众生在三界之中,演绎着种种,或哭,或笑,在三界中挣扎,或者随波逐流。而众生所在三界中演绎的一切,其实也不过一场虚空大梦,众生,是梦,三界,亦是梦。
  • 核动力剑仙
    小说《核动力剑仙》TXT下载
    海岸旁,一座百米星门流光四溢。星门外,钢铁铸就的军队一眼望不到边际。天穹上,一驾驾战斗机掠过天穹,交织铁幕。远处海洋,一艘艘航空母舰、驱逐舰、护卫舰遍布海面,整装待发。所有炮口,对准星门中走出来的一道身影。“我以联邦司令部的名义命令你退下,否则,等待你们的将是全面战争。”
  • 核动力剑仙
    核动力剑仙全集txt下载
    海岸旁,一座百米星门流光四溢。星门外,钢铁铸就的军队一眼望不到边际。天穹上,一驾驾战斗机掠过天穹,交织铁幕。远处海洋,一艘艘航空母舰、驱逐舰、护卫舰遍布海面,整装待发。所有炮口,对准星门中走出来的一道身影。“我以联邦司令部的名义命令你退下,否则,等待你们的将是全面战争。”“战争?”古今来一…
  • 原来,你一直是我追寻的梦!
    小说《原来,你一直是我追寻的梦!》TXT下载
    她,出生于普通家庭的女孩,成绩普通,朋友圈单一,却心怀热血,怀揣梦想他,出身名门,家世显贵,成绩优异,本应是老师的好学生,同学的好榜样,......
  • 错把反派仙尊当成拯救对象
    小说《错把反派仙尊当成拯救对象》TXT下载
    我穿进了一本狗血小说,任务是拯救主角受。我找到凄凄惨惨的幼年主角受,说要照顾他,小崽子恶狠狠地瞪着我:“你有何居心?”我一本正经地胡说八道:“其实,上辈子你救过我的命,这辈子我来报恩。”他居然信了,真好骗。好不容易把小崽子养大了,系统却说我认错人了,我把大反派凌霄城主顾雪城,认成了主角受。…
  • 一个邪恶又强大的女配
    小说《一个邪恶又强大的女配》TXT下载
    晋江VIP20180213完结 总书评数:24当前被收藏数:310 橙乐姌从一代大神变成了实现人愿望的“天使”! 当然了,“天使”是她自封的,用花花的话来说,她就是来霍霍单纯的小姐姐的。 不过好歹也帮了忙了,那就勉强给你些福利吧! “福利?身材好到爆的小哥哥吗?这个我喜欢!”橙乐姌双眼冒心…
  • 放弃灭世的我成了“童养媳”
    小说《放弃灭世的我成了“童养媳”》TXT下载
    年纪一把、寿终正寝的物理学家,穿越到了仙侠修真界。“灵气到底是什么组成的?是一种波还是一种粒子?”“御剑飞行的空气动力学原理是什么?”“人为什么沾不得魔气?魔气的化学公式是怎样的?会与人体发生什么样的化学反应?”“妖气又是个什么鬼?都是这颗星球上繁殖发育的生物,基本的分子构成应该是类似的,…
  • 我的师弟是隐藏大能
    小说《我的师弟是隐藏大能》TXT下载
    第1章灭门之仇那是一条山间的小道,弯弯曲曲,向着山林深处延伸,一直没入云雾缭绕之处。小道的两边自由生长着一些零零散散的野花,别有一番野趣。楚青玉僵硬地走在这条山间小道上,一步,两步,三步一阵清风吹来,树枝摇曳,树叶沙沙作响,道边的野花也开始摇摆着自己苗条的身姿,展示自己的娇美与勃勃生机。这…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