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凌驰】的小说是什么?
  • 国家发的对象能退吗
    国家要发对象了是真的吗
    本文为ABO,有私设,高冷一心为学术的博士接到上级指派的任务,救治一个信息素异常的患者,没想到他遇到了宿命之人,年下弟弟YYDS。双向奔赴,不虐(自己感觉)
  • 盛婚密爱
    盛婚婚后密爱txt
    契约婚姻,邪魅高富帅PK冷傲白富美。他见她第一次时只想做一件男人都想做的事。她见他第一次时恨不得掐死他,轻浮、浪荡不羁。爱上他是她这辈子一个解不开的结,离开他只是为了寻找失去的自我。恋上她是他这辈子唯一的一次意外,哪怕与全世界为敌都要与她白头携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盛婚密爱》还不错的话请不…
  • 惹了小师弟怎么办
    惹了小师弟怎么办
    晋江VIP20220731完结 总书评数:1584当前被收藏数:3055 我和一个漂亮少年春风一度后,震惊中发现这是我新来的小师弟,要老命了! 在一系列互相嫌弃又彼此关怀后,我以为能抱得美人归,结果造化弄人,我成魔教教主了! 至此我与小师弟分道扬镳,我觉得他一定心里没我了。 凌驰出生北漠,…
  • 战线
    小说《战线》TXT百度云
    物竞天择,适者生存!rn活着才会有dps!
  • 惹了小师弟怎么办
    惹了小师弟怎么办
    一时被蛊,后患无穷。现在就是后悔,非常后悔。如果在招惹他之前,就知道这是我未来小师弟,还是我我一定不会、也不敢教他做人的。——————凌驰出生北漠,遵从母训来中原拜师,为的是完成家母多年的遗憾。结果中原套路多,一着不慎被卖采风馆,还阴差阳错被未来师姐教做人了。本想忍着怒火与屈辱,不去计较这…
  • 那个机甲大佬太张狂
    那个机甲大佬太张狂
    “那个从乡下来的大一新生竟然在入学第一天就把高她两级的学长给打了!”“那被打的两个人还是楚家小少爷的朋友!”“嚯!她这下日子可不好过了。”是吗?楚肆冷笑,楚家小少爷不如手底下见见真章?星际时代,科技发展,机甲作战,照样是拳头大的说了算。不巧,她有天赋有实力,脑子还好使。在这众多天才扎堆的地…
  • 乘着青春的翅膀 叛逆总裁
    乘着青春的翅膀 叛逆总裁
    《乘着青春的翅膀叛逆总裁》完结 作者:潇则 总体写完,以后补上凌驰的番外。谢谢各位支持,撒花
  • 修者传说
    小说《修者传说》TXT百度云
    修者之途,坎坷丛生。天命之说,顺乎?逆乎?修炼之道,性乎?命乎?世间百态,清乎?浊乎?本书讲述的是魔道修者,再履凡尘,重历因果的故事。故事可能会有一点邪恶,又可能会有一些无情。不用奇怪,这就是真实的修者世界。————————————笔者只有一个承诺,尽量不脑残。请众位读者共督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