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凌鸿飞】的小说是什么?
  • 被甩MM很抢手
    我明明很帅 被甩
    一场意外,两段爱情,三世之约!!!性格外向、活泼好动的穆紫涵因发生意外躺在病床上整整两个月。不仅如此,在她住院昏迷期间,她自认为是“窝囊废”的未婚夫强烈要求退婚。退就退呗,强扭的瓜不甜。只是,令人意想不到的是,走了一个又来了两个。哈哈,老天对她还是不薄的嘛。最终谁会抱得美人归呢,是位居钻石…
  • 农女本色
    小说《农女本sè》TXT下载
    《农女本色》作者:风解我 穿越不可怕,就怕穿过来被绑架! 初来乍到,不知道自己是谁! 人生地不熟,不知道哪里是家! 捡个家,种个菜,绣个花。 写写字,作作画,品品茶。 田园生活,自得其乐, 万事俱备,只欠桃花! 可是,这突然掉下的桃花未免太多了些, 她杂么觉得自己有被砸死的危险捏? 一…
  • 农女本色
    农女本sètxt
    穿越不可怕,就怕穿过来被绑架!初来乍到,不知道自己是谁!人生地不熟,不知道哪里是家!捡个家,种个菜,绣个花。吟吟诗,作作画,品品茶。田园生活,自得其乐,万事俱备,只欠桃花!可是,这突然掉下的桃花未免太多了些,她杂么觉得自己有被砸死的危险捏?已有一本上架完本作品,坑品有保证,请放心跳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