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凡依】的小说是什么?
  • 遭遇魔鬼相公:驸马不是狼
    商天翼丽儿《遭遇魔鬼相公:驸马不是狼》
    [遭遇魔鬼相公:驸马不是狼/作者:美男不胜收]他财貌双全——注定是女人的劫难,身边却已经有了心爱的人。她贵为公主——在他的眼里,却只是个凭借权势压人逼婚的贱货。当高贵的凤凰飞入寻常百姓家,原来宫中的那些尊贵在凡人的勾心斗角中都是浮云。谁说宫斗是世间最让人心寒的争斗?都说虎落平阳被犬欺,落地…
  • 遭遇魔鬼相公:驸马不是狼(遭遇魔鬼相公:公主难当)
    遭遇魔鬼相公:驸马不是狼(遭遇魔鬼相公:公主难当)
    作者:美男不胜收【,】楔子“依儿,你可以动手了,如果杀了我,可以让你快乐的话,你就不要在有任何的犹豫。”景在晨对着拿着一把利剑。指着自己喉咙的女人说道。面前的女子相貌十分的出众。眉间一点朱砂似血。更衬得她眉目如画。她白衣凌乱。微敞着的领口露出了里面粉色的抹胸和性感的锁骨。一看便知刚刚正经历…
  • 飘渺恋
    飘渺小恋恋
    作者:紫汐卷一飘渺异世第一话飘渺之名看着床上插满管子的男子,紫月梦的再也流不出一滴泪了。为什么上天要如此作弄她?既然一开始就不是她的,为什么还要给她希望?她只是爱他,为什么这么简单的心情也能把她撕得鲜血淋漓?他到死都没看她一眼,在他眼里,自己永远只是个替身,他爱的那个人的替身!回想八年前,…
  • 遭遇魔鬼相公:公主难当
    小说《遭遇魔鬼相公:公主难当》TXT下载
    遭遇魔鬼相公:公主难当(遭遇魔鬼相公:公主难当)
  • 飘渺恋
    飘渺恋
    尝尽所有的黑暗与苦涩之后,才知道爱恋原本就是一场梦。 恋到深处,世间的一切都可以伤人,一颗固执的心是甘愿堕落黑暗迷失,还是...让这场梦重新开始。 梦中人依旧,恋依旧...
  • 尘世缥缈恋
    看着床上插满管子的男子,紫月梦的再也流不出一滴泪了。为什么上天要如此作弄她?既然一开始就不是她的,为
    看着床上插满管子的男子,紫月梦的再也流不出一滴泪了,为什么上天要如此作弄她?既然一开始就不是她的,为什么还要给她希望?她只是爱他,为什么这么简单的心情也能把她撕得鲜血淋漓?他到死都没看她一眼,在他眼里,自己永远只是个替身,他爱的那个人的替身!
  • 倾国弃妃
    倾国弃后小说
    赏金射手重生虐渣男,她是倾国倾皇的弃妃;也是技能超神的军大大。这是一代天骄的成长史;也是一个女后的升职记。若年后说书人说,他曾弃她如蝼蚁;又为她割下三座城池。他曾将她发放人间,又为她做饭搓衣后人尽不得其中真伪对话一:“爱你肚,爱王兔爱妃,那爱法克油是何意思?”“呵呵,就是你要一直爱我宠我,…
  • 网王之鸢然
    网王墨鸢全文
    她,依夜紫鸢。他,幸村精市。两个性格极其相似的人,在一起会碰撞出怎样的花火?腹黑是ta们的本性;笑容是ta们的伪装;护短更是ta们的写照。鸢然鸢然,相思尽染。市,遇见你。三生有幸!如有来生,定与你相伴。
  • 暮雪霜降心上人
    李天震赵一鸣《暮雪霜降心上人》
    少女李歆浅,出身复杂,但努力学习,在偶然之下结识同为高中少年的王寻惗,阳光开朗,两人高中毕业后便各自工作,即使王寻惗家境富裕,对生活有着满满......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