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凤临歌】的小说是什么?
  • 窈窕王妃,王爷好逑
    窈窕王妃王爷好求
    窈窕王妃,王爷好逑的简介:【出版精品频道】【她】带着一堆现代物资穿越异界,这个没有汽车、没有飞机、没有网络的时代是如此的落后!她一直在为找到回家的路而努力奋斗着,可是,身后这些烦人的尾巴到底是怎么回事?!【瑞王】世人眼里,他是天硕国最有权势的王爷,冷静、睿智、不苟言笑!在她眼里,他是专横、…
  • 王爷太坏,王妃太怪
    小说《王爷太坏,王妃太怪》TXT下载
    《王爷太坏,王妃太怪》完结 作者:默雅 凤詺炫和连筝没听懂,齐声问道。 “就是选我的好夫君啊!”小凤凰儿咧着小嘴儿一叉腰:“我打算从小培养,正太养成!” “” 连筝看着小凤凰儿,一脸的佩服,同时心里也在暗想:她和炫儿哥哥是不是也算正太养成呢? “” 凤詺炫嘴角抽搐,一脸黑线,他…
  • 王爷太坏,王妃太怪
    王爷太坏王妃太怪麻烦
    冰山王爷太冷酷!温雅王爷是个笑面虎!俊美皇上跺个脚都够她喝一壶!来了位邪魅帅哥也是个不好惹的主儿!统统是坏蛋没一个好人物!怒!忍无可忍无须再忍了,看低调穿越王妃如何翻身做主!太阳能电话、指南针手表、保温杯、折叠刀、望远镜、打火机、圆珠笔、常备药、巧克力、口香糖某女看着满满一旅行包的现代物资…
  • 狂妃来袭,腹黑残王驯傻妃
    腹黑残王驯傻妃无删减
    懦弱无能,胸无点墨,疯疯巅巅被庶姐妹骗出去失足坠涯的痴傻小姐,再次挣开眼,眼绽放着精明,睿智,哪里还是那个当初的痴傻小姐。痴傻小姐篇:“哟,这不是咱们云澈国有名的白痴小姐吗?宰相大人怎么舍得你一个人出来了?”“若儿喜欢漂亮哥哥姐姐你在哪啊怎么把若儿一个人丢在这里,娘亲这个姐姐好凶”小女孩像…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