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凤云泽】的小说是什么?
  • 神医弃妃她拽翻天了
    弃妃拽翻天书包网
    她本是现代顶尖杀手神医,一朝穿越竟成了古代花痴草包大小姐谢青霜。渣爹宠妾灭妻,渣男悔婚另娶,还想让她委曲求全共侍一夫?做你的春秋大梦!且看她如何手撕白莲,脚踩渣渣,一把尖刀横行天下,虐得世人瑟瑟发抖!他是全京城赫赫有名的大夏太子,俊美无情如仙人,嗜血可怖如阎罗。一纸婚书,她成了他的妻,从此…
  • 暴戾王爷又在读心
    男主女主是花重锦,凤云泽,林雪颜的小说是什么
    一朝穿越,花重锦发现自己拿的居然是炮灰原配剧本。她顿时炸了:呸,是美景不好看还是美食不好吃?本小姐不奉陪了!那个狗王爷,赶紧把休书拿来,本小姐要带着嫁妆走人,吃遍天下美食,看遍天下小鲜肉!然而她那个一身戾气还时不时发病的王爷夫君却开了挂,居然能听到她的心声!某王爷阴沉冷笑:&......l…
  • 萌宠倾城妃
    萌宠倾城妃全文免费阅读
    他是元后嫡子,手握大权,本该是最有希望继承皇位的皇子,却因身残面毁,以及那活不过二十五岁的传言,被皇帝权臣厌弃。她本是意外穿越到这个陌生时空,却因为那张祸水脸,招惹无数是非。她在生死边缘逃亡,而他刚巧拿下面具露出丑陋容颜,四目相对,不期而遇。错乱时空的妖娆庶女,遇见冷血不喜人看见他面容的凶…
  • 并蒂双凰之君上有点分裂
    小说《并蒂双凰之君上有点分裂》TXT下载
    上一世,她是末世纪的王,看透人情冷暖,一朝轮回,生于忆山,名:夏侯清。什么?夏侯清厉害?那她凤妍算什么,她堂堂天华王朝三公主,地位崇高,受万人敬仰,还怕那个女扮男装的死对头不成?夏侯清有目的救回了一个乞丐,本以为是个安分守己的货,可谁能告诉她,晚上偷偷溜进她房间调戏她的这个人是谁?一本正经…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