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凤云逸】的小说是什么?
  • 卫若衣厉珏
    男主女主是厉钰,凤岚,厉衡的小说是什么
    前世,她错爱小人,为他背弃夫君,窃取军情,机关算尽,最后却落得个暴尸荒野,遗臭万年的下场。重活一世,她发誓要报仇雪恨,怒斩负心狗!还有就是,好好回报那个被她坑了小半辈子的耿直将军。”夫君“”下去“他沉声道。”夫君~“她勾住他的脖子,喊的更欢。他终于忍无可忍,翻身将人压倒,决定好好振一振夫纲…
  • 鬼医倾城,冥帝爆宠小毒妃
    倾城医妃帝尊爆宠小毒妃
    她是二十一世纪暗夜组织的老大,十八般武艺样样精通,医术毒术更是惊世无双,被害身亡,再次醒来却成了柔弱可欺的废柴。柔弱可欺?一条龙灵鞭抽到你碎骨断筋,跪地求饶!废柴吗?待到本小姐浴火重生,站在凌云巅峰时,让你们知道谁才是废柴!医毒在手天下横走,各路美男蜂拥竞相来,桃花更是朵朵开。就在这时,某…
  • 凤倾天下,凤倾浅
    小说《凤倾天下,凤倾浅》TXT下载
    如果真有穿越这一回事,凤倾浅觉得自己从来都没有忽略过,因为正好特别准时的坐上了车。异世之旅,从来不顺利,看她怎么闯出一片天下,与他共享芳华。
  • 冥帝的小毒妃
    男主女主是凤云瑶,赫连,瑶瑶的小说是什么
    她是二十一世纪暗夜组织的老大,十八般武艺样样精通,医术毒术更是惊世无双,被害身亡,再次醒来却成了柔弱可欺的废柴。柔弱可欺?一条龙灵鞭抽到你碎......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