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凤儒】的小说是什么?
  • 江湖迷情:濯非之舍利劫
    江湖迷情:濯非之舍利劫
    《江湖迷情:濯非之舍利劫》完结 作者:素问 楔子 竹林深处曲径通幽。 小和尚一边默念经文一边挥舞扫帚,清扫地上的片片落叶。听到有轻浅的脚步声,他扭回头去看,不禁弯了弯眉毛,赶忙丢开手中的东西,合掌行礼,“阿弥陀佛,‘浮游子’先生到访,小僧有失远迎,罪过。” “一心问经不问是非,何罪之有?是…
  • [霹雳]听说我是个渣女
    帝龙胤皇儒《[霹雳]听说我是个渣女》
    庆祝ig夺冠,写一篇关于法儒爸爸的小短篇。不知道多少字,写完算事,不过应该不是长篇。想了想,还是将每个人的短篇都分开来,不然,我自己都不知道怎么写了。封面的图片是小天使流苏晚晴友情提供的,么么哒!听说,我睡了二师兄,然后就跑路了听说,我跟一个长得跟我哥很像的人牵扯不清听说说你妹!玉箫听不下…
  • [霹雳]乱花渐欲迷人眼
    林诗音求瑕《[霹雳]乱花渐欲迷人眼》
    啊,因为朋友看的一篇霹雳玛丽苏飘文,她找不到了,但记得一个片段有海蟾尊玉离经的狗血n那个tr,然后她找不到了又想看,给我讲了,我也想看,干脆让我写。这篇文内容主要是狗血飘文,为了美男冲啊!!!
  • 总有奸臣偷袭朕
    金城牛贲《总有jiān臣偷袭朕》
    可萌可飒玉麒麟,宜家宜室云公子。高冷舅舅熊外甥的口号就是,一边谈恋爱,一边搞事情!没事勾搭一下南宛太女,无聊调戏一下中州公主,没钱买装备,小意思,爆锤一顿...
  • 霹雳之素家幼子
    霹雳天之子
    他本是六天之界的杀伐与治愈之神,亦可掌控冰火,是弃天帝还是天界武神之际,一次斩杀异境魔神时神血滴落在冰火之源上,因此诞生,被带回后,跟着其一......
  • 爱最美的师尊,挨最毒的打
    [腐书]爱最美的师尊,挨最毒的打
    第1章我家大师姐,以前可牛逼了羽阳背着剑,深一脚浅一脚地跋涉在山里。这条小径四周灌木丛生,杂草丰茂得把人都快要埋起来。他手里拿着条木棍,不时敲打密集的草丛,赶走丛中盘伏的蛇虫。他满头大汗地走了有一个多时辰,才终于来到到跟师姐约定的地点。这是一片小小的空地,边上有一块大石头,上面刻着“思贤”…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