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凤归云】的小说是什么?
  • 快穿之妖精当道
    快穿之妖精当道全文免费阅读
    洛水河畔有牡丹为花王,芍药为之相。诗经有云:“维士与女,伊其相谑,赠之以芍药”香芍药乃洛水河畔的妖精,一日受任于天命,被派遣到三千世界中做任务天命陛下慵懒妖娆的伸了个懒腰,她笑着告诉香芍药:“要让每个天命气运者,获得爱情!”【女尊小说《深渊女帝本轻狂》求支持~】
  • 全职谪仙
    小说《全职谪仙》TXT下载
    太虚神帝遭人暗害陨落,夺舍重生为平凡少年林飞,发誓定要重返巅峰,将这万界杀个天翻地覆,让诸神在他的脚下颤抖!
  • 打造诸天万界
    诸天万界打造榜单的小说
    陆庸得到一个可以改写现实的日记本。从此,世界在他手上就像是变成了一款游戏,任他拿捏。引领灵气复苏,构筑全新位面,那都是基本操作。创造世界,将神话化作现实也可以试试。不过在此之前,先跑路到平行世界再说PS:无敌流+幕后建设流
  • 菊花迷情(H)
    菊花的 h
    菊花迷情(H)(凤归云)
  • 菊花迷情(第二部)(H)
    菊花香第二部小说
    菊花迷情(第二部)(H)(凤归云)
  • 易游记之非想非非想境
    小说《易游记之非想非非想境》TXT下载
    隐藏在都市的修真世家的仙二代被莫名的选中,肩负着提升人类文明的使命,在万象法则创造的虚拟世界里面,能否完成人类情感的修复任务呢?创世使者的私心又会带来如何的结局呢?能否摆脱一直在被利用套路的命运呢?欢迎来到非想非非想境,这里超脱生死,这里没有明显的敌对,这里只有美好的生活,欢迎一起开启奇幻…
  • 穿越异世界之掌中珠
    小说《穿越异世界之掌中珠》TXT百度云
    一场意外,洛西穿越到了人生地不熟的异世界。一朝成为空桑部的小公主,却被迫前往大夏朝和亲,彻底断绝了洛西想要摆烂的心。原本想着安安分分去和亲,捞个闲散皇妃当当,却不曾想一个神秘的美少年闯入了她的生活,让她方寸大乱,芳心暗动,冷酷无情的少年把刀架在她脖子上,整日琢磨着要怎么弄死她。洛西:咱两郎…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