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凤梓】的小说是什么?
  • 冷面判官太倾城
    冷面判官太倾城
    他本是上古帝君,性子凉薄,容貌却极尽天下之美,冷漠如他却为了一代神女自毁仙丹,被迫做了地府的判官司。她本是卞国商贩之女,在凡间初遇他,从此便倾心不可自拔。一个是冷傲的神君,一个是有些财迷的女子,当一桩桩收魂之事将两人纠缠在一起,背后恍然揭开的却是缠绵千年的往事。他说,这苍生又怎么比得过你在…
  • 废柴逆天之至尊妖娆
    废柴妖娆魅尊
    她,可爱甜心,受万人追捧;因父死之恨,化身暗夜杀手,夺得无尽荣耀。却被他人暗杀,华丽丽地——穿越了?穿越异世,竟成了凤家不受宠的废材大小姐。“呵,废材?那就废材好了~”某女笑道。契青龙,收魔宠,建凰城,看她如何废材逆天~穿越容易,回家不易,且行且珍惜!
  • 我跟你姐是情敌
    姐姐是情敌小说
    两千年前,纯狐梦单枪匹马冲到凤梓家门口,和凤梓的姐姐打了一架。原因是凤梓的姐姐睡了她男朋友,还生了个小宝宝。如此奇耻大辱,纯狐梦两千年未出青丘山。前阵子,狗改不了吃屎的前男友另寻新欢,凤梓的姐姐一口气没缓过来,气成重伤。如此奇耻大辱,凤梓约战前男友,却被打的重伤昏迷。被这对狗男女伤的痛彻心…
  • 瑾王的和亲王妃
    小说《瑾王的和亲王妃》TXT百度云
    一道圣旨,将原本毫无牵连的两个人牵扯到了一起,她和他会发生什么?
  • 岁晚青山
    小说《岁晚青山》TXT百度云
    尔晴重生啦重生的尔晴只想当好守财奴,发家致富过好自己的小日子怎么一不小心成了团宠还让不让人过了本文纯属虚构。
  • 粽仙录
    粽仙录
    粽仙录作者:子白非错第一章“楚有忠臣屈平,壮志未酬,含恨江中,距今已有三百年,冤魂常驻于江,得粽氏一族庇佑,今已化尽戾气。帝感其爱国之深,护国之忠,特遣粽仙前去汨罗江渡其魂转世,渡其转世修得仙身”我与几位兄弟姐妹跪着听完了天帝的旨意,身后传来一阵骚动,我顿时被许多道目光牢牢盯着,而我却只能…
  • 重生之冷艳妖皇要逆天
    重生之天妖皇
    (小可爱们如果想交流一下的话,可以加这个群来一起聊天哦!互动群:1065689411)她,是上天宠儿,亦是九幽使者。一朝陨落,重临世间,竟已......
  • 妃常完美,倾城美人心
    妃常完美,倾城美人心
    书名:妃常完美,倾城美人心 作者:原来是妍 她,本是A国人人羡慕的千金大小姐,却因一朝穿越,变成了龙涎王朝最不得宠的王妃。 “哼,失宠才好,起码落得清静。何必为了一颗树,而放弃整片森林呢?” 他,拥有傲人的身份和俊美的外表,时而温柔,时而冷漠,时而邪魅。时而傲娇,只因他最爱的女人嫁于他…
  • 王爷大人,一起出逃吧
  • 将门嫡女重生之破茧成蝶
    白楚宇文《将门嫡女重生之破茧成蝶》
    上一世被渣男庶姐联手杀害,今生本想报完仇就当个米虫,可是那个妖孽王爷却抵着我的头,一脸宠溺的说:“待在我的怀里哪里都不要跑好不好。”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