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凯恩斯】的小说是什么?
  • 铠甲勇士斗神
    斗气铠甲小说
    在当初的恐龙时代,虽然恐龙时代已经毁灭,但是事情的真相,却并没有那么简单,传说中的凯恩斯经过了六千五百万年的过程终于苏醒,开始寻找所谓的寄生体来加速培养自己的军团,但是后来,出现了一个同时拥有闪光和幻影的身影,缓缓的出现在世界中央,改变了这一切。...
  • 海上寻宝笔记
    小说《海上寻宝笔记》TXT百度云
    陆地上寻宝,盗墓,太多人做了,而出海寻宝,则是郑海军等一行人的兴趣。海上寻宝,他们能找到什么宝贝呢?敬请关注
  • 路西法的王小明
    王小路的电子书
    盛夏时节的下午两点,正是树叶都打着卷减少自身散热,柏油路面都被晒得没了形,所有活物们都拼命找有阴影的角落躲着不愿出来的时候。昨天刚考完人生最重要的一场考试——高考的王小明,现在正在家里享受着空调,嘴里叼着一根棒冰,手里握着一个手柄,控制着游戏里的角色打着丧尸。此时王小明的身后忽然传来了一点…
  • 那么,代价是什么[虫族]
    馋虫是什么虫类
    死过一次后,改头换面的凯恩斯终于尝到了足够的教训,将自己曾经热烈的情感抛弃。他努力弥合着前世被所爱背叛的伤痕,学会了像每只‘守规矩’的本土雄虫般循规蹈矩地过活,却没料到意外邂逅了前世的仇敌。自此以后,那些尚未结束的阴谋,像汇聚在太阳周围的群星般再次围绕着他开始旋转。“绞刑架或者我的床,你必…
  • [北欧]关于死对头喜欢我的这件事
    男主女主是凯恩斯,奥蒂斯,阿诺德的小说是什么
    植物之神芙罗拉在诸神之战中陨落,再次醒来后发现世界变成一片荒漠,饥饿与瘟疫几乎让人类遭受灭顶之灾,于是她决定再次将种子撒满大地。芙罗拉有一个死对头,他掌管土地千千万万年,但他从来不允许自己的领土开出一朵花。芙罗拉和他之间的战火从未停息,她也因为他的致命一击而陨落。神祇因为信徒的供奉而强大,…
  • 星际麒麟
    星际麒麟 百度云
    传说中,麒麟是万兽之主,而被麒麟选中的人类会成为王者。穿越到星际时代,林麟做梦也没想到,她成了人人争夺的“麒麟”。@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无尽殖装
    美漫之无尽殖装
    神秘的再殖装甲,恐怖的外星异兽,当两种不同文明不同种族的力量在地球展开激斗之时,决定地球命运的时刻终于到来。一个破碎的灵魂,一个觉醒了的血脉,一个英雄式的少年,一套逆天的再殖装甲,那可以摧毁黑洞的逆天三箭,那可以划破苍穹的修罗一斩,一人,一弓,一剑,真实亦或传说?枭雄亦或英雄?这是一本枭雄…
  • 贝兰德传说
    小说《贝兰德传说》TXT下载
    17KVIP20211231完结 生存或者死亡,重生或者沉沦,征服或者被奴役? 战争是种族生存道路上的必然选择! 一个从兽人营地走出的人族少年,无意间揭开了一段尘封万年的种族战争之谜。 魔法与斗气争辉,巨龙与魔兽并舞,人族与兽人延续了万年的恩怨,优雅的精灵、狂暴的矮人、神秘的海族、消失的巨…
  • 异世之光脑神官(贤婿)
    小说《异世之光脑神官(贤婿)》TXT下载
    作者:龙王的贤婿医学院学生姜君明被飞碟撞到异世飞碟上的光脑和他合体在龙与魔法的世界,姜君明靠着自己的医学知识靠着光脑的改造,如何救治世人,如何一步步走向最强序开始姜君明小心翼翼的打开解剖教研室的窗户,张望了一下。正是夜深人静的时候,连操场上散步的情侣都已经散去。静悄悄的夜里,只有夏日的知了…
  • 贝兰德传说
    德兰修女传下载
    《贝兰德传说》生存或者死亡,重生或者沉沦,征服或者被奴役?战争是种族生存道路上的必然选择!一个从兽人营地走出的人族少年,无意间揭开了一段尘封万年的种族战争之谜。魔法与斗气争辉,巨龙与魔兽并舞,人族与兽人延续了万年的恩怨,优雅的精灵、狂暴的矮人、神秘的海族、消失的巨人纷纷登场,贝兰德大陆再次…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