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凯翔】的小说是什么?
  • 最爱是你
    最爱是你
    《最爱是你》完结 作者:沈苇 内容简介】 在老处女的装扮掩饰下 她有着惊为天人的美貌 她的出现,驯服了「美国情圣」飘泊的蝴蝶心 她为他建筑了「史氏王国」 却在婚礼钟声敲响的前夕 扮演出走的新娘—— 七年后他从美国回台寻找逃妻 满心报复却又柔情万千 他不相信她就此从世界消失 不管天涯海角…
  • 灰羽天使
    天使一代灰
    灰羽天使(孟武肖)
  • 有钱小姐的一生
    有钱小姐的一生
    《有钱小姐的一生》完结 作者:mint 佩雯不情愿地翻身下床,那动作真是快地叫凯翔诈舌,尽管看到佩雯下床的次数也不算少了,但还是为这种非常人的速度而感到惊叹。 凯翔看佩雯已经下床了,知道佩雯是不会再睡了,便放心地朝客厅走去。 “哥,上次来的时候好象没这么大啊,感觉真的变大了很多。”凯翔的…
  • 守护甜心之冰凌紫梦
    守护甜心之美冰梦凌
    友情,亲情的双重背叛,“她”要变强!“她”要报仇!“她”要他们付出代价!
  • 银翼杀手
    银sè杀手
    作者:绿痕月亮底下的新鲜事绿痕去过几次PUB,放松的同时看看熙来攘往的人群,我总会有许多感触,因此我的脑袋一旦堵塞,我会上那儿看人、看戏,喝杯很贵的水酒,看看月亮底下发生了什么新鲜事。看人是一种娱乐,真真假假都挂在脸上。但我很少能安安静静地独自享受一个无扰的夜晚,常有陌生的男子前来搭讪。…
  • 银翼杀手(爆好看哦)
    银翼杀手(爆好看哦)
    银翼杀手相中了一支冷血的「黑猫」但这回不是猎杀解馋, 也不是贩售图利而是担纲守护天使,替她实现愿望! 唔女人的心愿可不是普通的阴险 她要整垮自己的亲人、吸光他们的心血 让万恶之人也尝尝一无所有的滋味!好耶! 没想到世上也有与他属性相同的女人 他很乐意扮演「清道夫」的角色,为她赶尽杀绝 然而…
  • 影帝的心尖娇妻
    小说《影帝的心尖娇妻》TXT下载
    网友在直播间问道:“影帝,我们女鹅在你那里是什么”,影帝对着正在吃的小妮子宠溺的笑笑回道:“心尖宝贝,宝贝疙瘩”,网友们被撒狗粮,心痛不已。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