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刘丹】的小说是什么?
  • 堕落在天堂
    小说《堕落在天堂》TXT百度云
    『这是一本作者从坏蛋的角度出发,描写都市的小说,从题材到切入角度,再到故事情节的发展,可以说,是起点的第一本此类型书.开头的几章或许有点闷,但为了整体情节安排,这是必要的,请耐心看下去,后面的发展会让你出乎意料,希望大家能喜欢我的新书____夜深』_________简介如下:对在一个生活在…
  • 校园修神
    校园修神
    正文第一章神功初成 (更新时间:200572110:30:00本章字数:5498) “刘丹,等一下,”正当刘丹拖着疲惫的身体走进家门的时候,听到了邻居张阿姨的叫声。 刘丹停下来,礼貌地到:“张阿姨,什么事啊?‘ 只见张阿姨高兴的道:“你被新华大学录取了,学校叫你去拿录取通知书呢。” 刘…
  • 校园修神记
    校园修真记
    校园修神记-雨后的情
  • 校园修神
    “刘丹,等一下,”正当刘丹拖着疲惫的身体走进家门的时候,听到了邻居张阿姨的叫声。刘丹停下来,礼貌地到
    一本奇怪的书,使慕容凌人生彻底的改变!都说名师出高徒,但他家师傅扔个秘诀、宝贝给他后就让他“自生自灭”了,于是修真之路上,他顺便揍下校园小痞,认识下黑道“领导”,偶遇下清纯佳人,时不时来上一段“惊天地泣鬼神”的探宝之旅寻觅灵山福地、打通周身经脉、修炼各种法术和制造层出不穷的法宝,借此四大假…
  • 东晋烽火
    楚塞三湘接,荆门九派通。江流天地外,山sè有无中。郡邑浮前浦,波澜动远空。襄阳好风日,留醉与山翁。这一
    东晋初年,胡虏之祸,乱我中华,民尽流离,邑皆荒毁,劫抄蜂起,盗窃横行,豪强并起,权臣窥鼎,内政失修,外侮即入,千里无烟爨之气,华夏无冠带之人。刘丹,一个二...
  • 潜伏在美女办公室[校对版]
    潜伏在美女办公室
    作者:仙山血玲珑【,】第1卷初入职场第01章初入职场杨意刚刚以生物技术专业在大学毕业,本以为一切事情会风顺无比,但是刚刚到签约的公司报道一个月就因为与老总打了一架而被扫地出门。一直以为自己是高级知识分子,可以在这个地方立个棍。没想到在这个地面上比自己学历高,经验丰富的人可以论车计,三个月的…
  • 毒枭秦佐
    秦佐乔娜《毒枭秦佐》
    作者:老野山民第一章机场上空懒洋洋地趴着几大块不知从哪儿流浪过来的云,颜色令人很不舒服,形状也像是跟谁赌气不肯回家似的。指挥塔那边到是让阳光照得还算亮堂,周围其他的建筑物可就没那么走运了,光线不好,并且是很不好。停机坪上停着几架机身被涂抹得颜色各异的客机,机体上有不同国籍的标识。各处都有穿…
  • 超级开头
    超级小说开头的小说
    平庸、胸无大志的主角,一次歇斯底里的怒吼,竟然得到了一个来自“土卫六”的超级神器从此,一切都不一样了!看主角怎样从“解马赛克”软件起家,一步步成为这个世界的大鳄!解马赛克软件一出,世界不再有码!《超级开头》读者群:110656287(Linыゥ清水提供~)新人新书,如果喜欢,请收藏、推荐~…
  • 最强家主
    楚楠纳兰薰儿《最强家主》
    (本书原名:极品修真家主!)楚楠穿越到了一个与地球相似,除了科技之外,还多了一个修真分支的平行世界。重生在一个超级纨绔、败家子、负债累累的光棍家主身上。这个世界很疯狂,连医院的小护士都是修真者。更让楚楠疯狂的是,在他原本修真星球之上,那些罕见的灵草、神草,竟然被视为最廉价的农作物。做家主?…
  • 堕落在天堂(txt完结)
    堕落在天堂(txt完结)
    堕落在天堂(第一部完结) 作者:夜深 “砰!啪!”一里外的村口,不时的有几声爆竹声稀稀落落的远远传来,同时伴随着的还有一些笑闹和喧嚷。今天正是大年初三,以刘家村的习俗来讲,年初三这天是送牌位、姑娘回门的日子。其实这个习俗不仅仅只是刘家村有,很多北方的其它小村还都一直保留着这个古老的习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