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刘二娘】的小说是什么?
  • 穿越之一家之主
    男主穿越成一家之主的小说
    本文是女尊种田文,1对1,很温馨的文。此文表现了田园乡村间的家长里短,农村人的憨厚诚实,与勤奋努力。看女主如何让一个家穷四壁的小家,变为家财万贯的大家。女主是一个平凡的人,穿到了不平凡的世界。且看女主
  • 穿越之一家之主(海蓝草)
    小说《穿越之一家之主(海蓝草)》TXT下载
    《穿越之一家之主》作者:海蓝草本文是女尊种田文,1对1,很温馨的文。此文表现了田园乡村间的家长里短,农村人的憨厚诚实,与勤奋努力。看女主如何让一个家穷四壁的小家,变为家财万贯的大家。女主是一个平凡的人,穿到了不平凡的世界。且看女主如何在平穷落后的田间,乡村成为一个当代小富婆;她不会吟诗作曲…
  • 穿越之一家之主作者:海蓝草(潇湘vip2012.12.14完结,穿越、种田、宠文、女尊)
    穿越之一家之主 女尊txt
    第一章穿越刘家更新时间:201211172:41:56本章字数:3789张子潇皱着眉头,忍着头痛睁开了眼睛,入眼就看到透着太阳光的屋顶,张子潇扭着脖子打量了一下周围,只见这是一件破旧的土胚房,房间还有一张断了腿的桌子和几个破旧的小板凳,在床的旁边还有一个像是衣柜的破旧箱子,不过房间倒是很干…
  • 穿越之一家之主
    小说《穿越之一家之主》TXT下载
    《穿越之一家之主》作者:海蓝草 本文是女尊种田文,1对1,很温馨的文。 此文表现了田园乡村间的家长里短,农村人的憨厚诚实,与勤奋努力。 看女主如何让一个家穷四壁的小家,变为家财万贯的大家。 女主是一个平凡的人,穿到了不平凡的世界。 且看女主如何在平穷落后的田间,乡村成为一个当…
  • 八零糙汉,他家仓库通现代
    小说《八零糙汉,他家仓库通现代》TXT下载
    起点VIP20230519完结 现代言情婚恋情缘 82.06万字|5649总推荐|5周推荐 简介: 李逆逆无意间找到通往未来的传送门,发现未来的她不光被绿,还被渣男偷儿子送人,最后自己在精神病院惨死。 眼下她就要嫁给渣男了! 家人说:忍一忍,男人结婚之后就收心。 李逆逆掀桌,你们结,你…
  • 田园锦绣:硬汉夫君暖又甜
    小说《田园锦绣:硬汉夫君暖又甜》TXT下载
    [穿越重生]《田园锦绣:硬汉夫君暖又甜》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七鸽(采薇书院VIP完结) 第1章乡野泼妇 破旧的茅草屋在风中摇摇欲坠,倾盆大雨哗哗降临,似乎要将山脚下那一座不大的小茅草屋打碎。 苏秀儿抱着双腿,缩在角落瑟瑟发抖,外面的大雨从窗户外面斜飘进屋内,湿润的空气打湿了她…
  • 穿成年代文的极品炮灰
    小说《穿成年代文的极品炮灰》TXT下载
    晋江VIP20190808完结 总书评数:185当前被收藏数:3051 农业科技园的高级骨干兰芝一觉醒来,成了年代文的极品炮灰。 原主好吃懒做,儿女管生不管养,除了脸蛋绝色外一无是处。坏名声人尽皆知,全村人都把她当做笑谈。 为了生活卖儿卖女,最终被回来复仇的反派儿子气死。 穿越后的兰芝一棍…
  • 重工帝国
  • 农家傻宝是个种田大佬
    傻大个农田小说
    花田镇有个村,村里有一户人间里面藏着一个福娃娃。前一秒还在和办公室辛苦工作,后一秒接到一通电话突然昬倒,在在下一秒就穿越到被人嫌弃的农村家庭当了个傻娃娃。自己的任务就是帮助农村女主走上人生巅峰,迎娶高富帅!!!可谁能想到开局就被人污蔑偷钱,可怜的女主老母亲为了护自己被人欺凌,没关系我有男主…
  • 重生九零:旺夫媳妇火辣辣
    小说《重生九零:旺夫媳妇火辣辣》TXT下载
    阿里文学VIP20190710完结 俞清清到死才知道,原来父母的死亡不是偶然,而是自己的枕边人一手谋划的!一朝还魂,她竟然重生到了十五年前的小女孩儿身上。最主要的是,这个地方是真的穷到吃土,饿到喝西北风!好在她手握神奇空间,在复仇的路上顺便发发家,致致富,再撩撩美男?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