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刘佳佳】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六零小胖妻刘佳佳肖毅然
    重生六零小胖妻全文免费
    《重生小肥婆:老公,抱一抱》小俩口双双重生六零年代那个缺衣少食的年代,身边极品环绕,最可怕的是肩负着将极品们领上正道的光荣任务。刘佳佳泪奔,极品们状况百出,臣妾兜不住啊!“媳妇别怕,我是你坚实的后盾。”俊美的青年才俊娶了个乡下肥婆,此肥婆又懒又馋又没文化,可人就是愿意惯着宠着,怎么,不服!…
  • 都市之最强狂婿
    都市之最强狂婿叶辰
    刘家上门女婿韩洛,前世是修仙大能。因为一次阴谋,重生地球。五年在刘家吃软饭。自己的仙术慢慢恢复,也凭借着仙术帮助刘家一次一次化险为夷....
  • 繁华开等君来
    繁华开等君来
    柴小冉体内机缘巧合之下,住进了两个灵魂,一个是自己的,一个是游荡千年的女鬼莲渃,她因着心中的遗憾,一直不愿消散,借着柴小冉的身体想和自己曾经的爱人夫樵,了却遗憾获得圆满,奈何缘法天定,繁华开落,仅此一世,然而柴小冉还有自己的本命,那便是方煦,人生繁华开静等君来
  • 青春不倒翁
    我三岁的时候,爸爸带回来一个几个月大的妹妹,我家的噩运也就来了。妈妈因为这个妹妹和爸爸大吵一架,最后
    爸爸给我带回来个妹妹,妈妈以为爸爸外面有人,大吵一架后自杀了。妈妈没救回来,爸爸悔恨万分。妹妹是爸爸过命战友的遗孤,他没解释清,造成了惨剧。所以,我恨妹妹。从此我变得很叛逆,但是我不会轻易倒下。马来福群:553800923
  • 吞噬天威
    吞天鼎之威
    超级大佬意外重生末世前,变身成了女孩子,不过身为大佬,性别这种东西大佬表示很淡定。大佬重生该做什么呢?杀仇人?不,大佬表示仇敌前世全都干掉了,现在更都是些小虾米,根本不用在乎。什么?有人耍心机搬文弄斧?呵呵呵,这逗比怕是不知道,大佬一眼就看透了他的一切,人恶人善大佬通过灵魂本质就看出来了。…
  • 老师去哪儿
    老公抱哪儿亲哪儿
    有人问:青春是用来做什么?答:是用来回忆的。、有人问:青春除了用来回忆,还能做什么?答:青春是用来经历的。将此书献给正在绽放的青春!(将在8号高考完毕后进行更新。)
  • 山河丹青卷
    黄河青山全文
    山河破碎厦将倾,路有饿殍问神灵。此间可有邪魔在,一抹丹青万法明!
  • 绝品护花狂少
    男主女主是刘佳佳,夏茹,刘静怡的小说是什么
    “什么?!你让我一个绝世强者去当家庭教师?”“什么?!是美女?你早说!我肯定去!”绝世强者下山当一个美女的家庭教师,文能压制教授,武能打趴高手。调教美女老师,创立独家流派。智斗玩转都市,武斗动荡乾坤。
  • 被逼无奈的她
    被bī无奈的她
    被母亲逼着和男主上同一所学校,以为是同班同学,确是亲妈闺蜜的儿子,关键是人家记得自己,自己却把人家忘的干干净净
  • 多本H合集大于3M
    多本h合集大于3m书包网
    《多本H合集,大于3M》正文2美少妇的哀羞(八)所有人都射完精后,小依的脖子被皮制的颈环套住系紧。“走!过来你废物老公这边!”泉仔扯紧狗绳,小依像狗一样让泉仔拉着爬到玉彬身边。泉仔将狗绳系在附近的柱子,一旁的玉彬被牢牢捆在椅子上动弹不得,连嘴都被塞满布而无法出声,看到像被豢养母狗般的小依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