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刘保】的小说是什么?
  • 来生走一遭
    时间来到了2025年的春天,大地展现一片欣欣向荣的景象。鲜嫩的小草把大地染成了一片绿sè,树木的枝条上
    每个人都想重新活一次,或者有后悔药,把错过的、失去的、不曾拥有的,统统弥补上、拿回来,创造一个灿烂人生,让自己真地完美活一回。可是,人生是一条单行道,没有彩排,每天都是直播,过去的永远都失去了,你的面前只有下一秒。世上就不缺乏奇迹,什么...
  • 穿到明末当皇后
    张嫣朱由校《穿到明末当皇后》
    懿安皇后和明熹宗朱由校不得不说的二三事!穿过来已经是大婚当晚的张嫣面对这风雨飘摇的汉家江山心里只觉得欲哭无泪!不是说自家丈夫是热爱做木工的文盲吗?还有那奇葩彪悍的客奶娘、奸险狡猾的魏忠贤怎么和后世电视剧里看到的这么不一样?这是一个平凡人的穿越故事。没有虎躯一震,没有各种金手指且看普通现代人…
  • 军师威武
    军师txt下载
    宁泽:单挑?天下第一武将刚被打翻。斗智?天下第一谋臣下面跪着呢!刘元香:全靠军师本公主方能一统天下!宁泽:天下是你的,你是我的!刘元香:军师为何如此强大?宁泽:带着系统的技术宅谁惹得起?
  • 我爸是世界首富
    世界首富爸爸
    《我爸是世界首富》“我这一辈子最幸运的事,就是成为罗斯柴米德家族的大少爷,虽然经历了许多,但是我毫不后悔。尤记得在我最落魄,被女友抛弃的时候,我被世界首富之子的头衔砸中。尤记得,在我获得金钱之后的狂喜和满足。尤记得那些伤害、羞辱、谩骂我的人,最后所承受的代价,直到现在我依旧兴奋。如果金钱能…
  • 同心圆
    同心圆的小说
    繁华的大都市生活令人向往,同时也充满着各种机遇与挑战,怎样才能在大城市生活中不但不被淘汰而且还活得潇洒?请看刘保强与付樱花、付英豪与薄翠莲、汪老板与郭小丽三对怨男痴女之间的情感纠葛甚至图财害命的生死较量,究竟是谁才能笑到最后、成为真正的赢家?求书友订阅、投票、打赏、留评,您的支持是我坚持更…
  • 魂轮道
    魂轮道
    临洲,埋藏着无数古老遗藏。一个老阵师,为了寻找只存在于传说之中的尘风遗迹,走千山,涉万水;闯千境,破万阵;最终,他来到了遗藏之地少年宋星,从不相信命运,却被命运选上,融合本源晶,得到逆天秘典《魂轮道》。他的命轮,因此而改变&he......llip;备注:每晚十点更新。【展开】【收起】
  • 穿越之大汉小太监
    '汉昌市柳八胡同琉璃市场,是远近闻名的“鬼市”。“鬼市”总被描述成一个“不见天日”而又鱼龙混杂的地方
    入职的侦查员汪行,却因调查盗墓团伙,沾惹上了不该惹的人,欲哭无泪。“又不是我挖你的墓,您放过我吧!”大汉最幸运,也最倒霉的皇帝刘贺却不为所动,纠缠不放。穿越到大汉,他不得不与与道貌岸然的大将军、大司马霍光斗智斗勇,这到底是什么事啊!
  • 仙侠世界的精算师
    一想到这种可能,成茗顿时豁然开朗。这样一来,完全就说得通明于修为什么会死而复生,为什么会变成另外一个
    成茗躲在暗处,谨慎的观察着自己的猎物。“你发现妖兽一只。”“该妖兽目前物理防御值低于三万,气血值低于五万,正处于虚弱状态”成茗开始计算。自己全力运转功法,使出致命一剑。功法与剑招大约可造成八万点物理伤害,再加上手中宝剑带来一千点物理攻击加成和一千点穿透效果得出结果,八万二攻击效果减去妖兽三…
  • 小公主和她的保姆团队
    小说《小公主和她的保姆团队》TXT百度云
    叶寒霜是快穿女配系统的sss级宿主。在各个小世界中,她是大美人身边的小跟班、衬托女主的绿叶、心机女二和狠心后妈她低调、内敛、不起眼,能扮演好每一个角色,完成每一个任务。在经历数百个快穿世界后,叶寒霜被投放进末世度假世界。系统将她投放成功后,说——“宿主,这个世界没有任务,没有要求,我会离开…
  • 末世的娇贵小公主
    末世小公主
    叶寒霜是快穿女配系统的sss级宿主。在各个小世界中,她是大美人身边的小跟班、衬托女主的绿叶、心机女二和狠心后妈她低调、内敛、不起眼,能扮演好每一个角色,完成每一个任务。在经历数百个快穿世界后,叶寒霜被投放进度假世界。系统将她投放成功后,说——“宿主,这个世界没有任务,没有要求,我会离开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