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刘冰儿】的小说是什么?
  • 忘不掉他的虐伤
    小说《忘不掉他的nuè伤》TXT百度云
    男主曾经是一位普通的男孩,女主曾经是一位学霸,两人从初一就相识,喂小子这道题你怎么做的,这道题哈哈,你求求我,我就告诉你,男主跟女主会发生怎......
  • 无限制旅者
    无限制旅者
    茫茫旅途,忘记了过去,看不到未来。只知道,我于路上,寻觅零件,一个成为真正意义上的“人”该有的零件。“我”于路上,探求答案,一个机器抑或兵器无法理解的答案。仅此,而已。
  • 龙腾花都
    龙腾花都小说在线阅读
    本人新书《护花少爷》风流不下流,暧昧霸道,绝世猛男保护群芳美女无意间获得上古神器,传承千年神功。辉煌千年的蜀山剑派,美女如云的玉女门,是敌是友?神秘诡异的始皇陵隐藏着什么惊世秘密。一个国际大盗,一个会道法的老僵尸竟然是他的小弟。他的口号:保护美女的安全是我的义务,嗯!是贴身保护。聚敛财富是…
  • 战斗天才在斗破苍穹
    类似战斗天才在斗破苍穹的小说
    陆昭,赛亚星系最强的战斗天才,遭人陷害,被迫与一个普通的地球人融合,并进入斗破苍穹的世界。金币,这厮是极品炼药师。斗技,这厮有最吊的超级大脑。实力,这厮是超级赛亚人。这厮的口号是:”称霸斗气大陆,收尽天下美人,赚尽无数的金币。我想想,暂时就这么多吧。我不贪心的。”无耻风骚的赛亚人闯入斗气大…
  • EXO之冰冷少女复仇
    小说《EXO之冰冷少女复仇》TXT下载
    鹿晗:丫头一直忘了告诉你我有多幸运,遇见的是你吴世勋:冷若曦你变了好多....你到底经历了什么边伯贤:若曦...为什么你变得我都不认识了张艺......
  • 末日:我有一个世界
    女主有一个世界是末日
    【末日+进化+种田+异能】2044年末日开启!到处都是吃人的虫子!到处都是行尸走肉!血月当空,全球危机!进化!觉醒!异能!人类进入超进化时代!王强重生归来,强势登场,且看他怎么带着自己的小队终结末世,还人类以光明的未来。
  • 九州河山皆华夏
    九州河山皆华夏全文在线阅读
    二十一世纪的大学生胡杨离奇来到南明弘光王朝覆灭前夕,成为了明军黄得功部的一名游击将军:庞岳。南明,对华夏民族来说,是一个充满着悲剧的时代。建奴利用汉人的内讧,凭着并不占优势的兵力在短短十几年的时间里便使得神州整体沦陷,华夏衣冠几乎就此断绝。穿越在这样的大厦将倾之际,没有太过显赫的地位,没有…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