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刘太傅】的小说是什么?
  • 该传位给哪个儿子
    该传位给哪个儿子48
    穿成一国皇帝,卫昭有些愁。治理国家太辛苦了,他想早点退休。三十几个儿子,该挑哪个儿子立为储君呢?大皇子:听闻父皇腰疼,这是儿臣特地命人做的护腰带。二皇子:听闻父皇脖子难受,这是儿臣派人
  • 该传位给哪个儿子
    小说《该传位给哪个儿子》TXT下载
    [穿越重生]《该传位给哪个儿子》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苏格拉提拉米苏(晋江金牌推荐高积分VIP) 第一章陛下驾崩了 “陛下驾崩了!” 听到这个消息,殿内所有人心里欢喜极了。 但是面上,众人皆是一副痛苦的神色。 朝中几位重臣,还有皇后以及各位妃嫔,所有成年的皇子公主,具发出痛哭的声…
  • 该传位给哪个儿子
    小说《该传位给哪个儿子》TXT下载
    晋江VIP20200408完结 总书评数:4799当前被收藏数:11696 穿成一国皇帝,卫昭有些愁。治理国家太辛苦了,他想早点退休。 三十几个儿子,该挑哪个儿子立为储君呢? 大皇子:听闻父皇腰疼,这是儿臣特地命人做的护腰带。 二皇子:听闻父皇脖子难受,这是儿臣派人寻的良方。 三皇子:这是…
  • 盛世田园女财主
    男主女主是耀恩,袁恒飞,祁寒的小说是什么
    关于盛世田园女财主:她是商业帝国的未来继承人,聪明,内敛。可是却死在一次的意外。再一次睁开眼睛,到处黑漆漆的一片,良久之后她接受了自己穿越了的事实,还悲催的穿越在一个已经嫁给一个准备秋考的秀才娘子的身上。而且这位长相不错,却是心如蛇蝎,居然把自己大伯留下的唯一的儿子给扔在深山里,最后被秀才…
  • 穿成病娇女配
    快穿成病娇女配的小说
    李锦瑟车祸醒来穿成了小说里同名同姓的病娇女配。书里女配为了得到男主沈庭继,打断过他的腿,罚过他的跪,还给他下过药。李锦瑟想到女配凄惨的结局,瑟瑟发抖,她决定伪装成软萌小狗腿,紧紧抱住男主的大腿。李锦瑟日常:驸马今日心情如何?今日瞧着她可还顺眼?寂寞否?空虚否?实在不行,咱就安排上女主!什么…
  • 穿成病娇女配
    小说《穿成病娇女配 》TXT下载
    [穿越重生]《穿成病娇女配》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十方海(晋江VIP完结) 她有些难以置信的又将那另外也翻了翻,《风月无边》《公主与驸马的风流韵事》,嗯,还有一本珍藏本春宫。 你还别说,画得还传神,就是人物不怎么好看。 她将那些本子一本本叠好,抬眸看着坐在那羞愧欲死的风流驸马郎挑…
  • 穿成病娇女配
    小说《穿成病娇女配》TXT下载
    晋江VIP20200603完结 总书评数:461当前被收藏数:1278 书里女配为了得到男主沈庭继,打断过他的腿,罚过他的跪,还给他下过药。 李锦瑟想到女配凄惨的结局,瑟瑟发抖,她决定伪装成软萌小狗腿,紧紧抱住男主的大腿。 李锦瑟日常:驸马今日心情如何?今日瞧着她可还顺眼?寂寞否?空虚否…
  • 冷帝本宫现在要废了你
    寂静的宫殿,空无一人,只有孤寂的宫灯在阵阵的冷风之中飘摇,打下一片一片斑驳的影子。阖着的宫门时不时的
    《冷帝本宫现在要废了你》故事提要——冷帝本宫现在要废了你的简介:暂无想好简介,如果读者们不喜欢的话就请自便,不喜勿喷,谢谢。如果亲们觉得诗涵写的还不错的话,就加诗涵的小说群吧,群号是:233988683
  • 吾乃小女子
    小说《吾乃小女子》TXT下载
    千年前他为成神与她相遇,他不耐烦的问,“你究竟要什么?”他答:“你的一句真心满意。”他轻轻斜了她一眼:“满意,很满意。”“不,你心不诚。”她看着他肯定的回答。他自来风轻云淡,不将一切放在眼中,何为心诚?何为心不诚?他不懂。他只知道他人所求他自来都是成全的。别人也甚是满意。他不明白,怎么到了…
  • 启禀王爷:王妃她是玄学大佬
    男主女主是慕铁,刘晓婉,刘太傅的小说是什么
    慕铁是一个让鬼闻风丧胆的玄学大佬,也是个实打实的颜狗,因为追好看的鬼消耗光了系统积分穿越了。为了回去她得重新开始攒积分,捉鬼喂系统吃。当她又看到一个好看还能吃了大补的美男鬼,追失败后还被主家摆了一道,药晕送去替嫁。慕铁一睁眼成了夜国小王妃不说,那个她追着跑的美男鬼,居然是夜国小王爷?某人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