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刘奎璧】的小说是什么?
  • 再生缘之侠隐
    小说《再生缘之侠隐》TXT下载
    此书为我家中一位深得我敬爱的长辈,以十数年时间寒暑不废呕心沥血所作。当我年幼时也曾为她誊抄过此书书稿,深为此书之文笔情节折服,亦对我如今的文字产生了重要的影响。此书已成书多年,可惜一直未有机会出版,良书尘封,常使我引以为憾。今求得长辈允准,借此地将本书放置网上一飨读者,也算一偿心愿。
  • 再生缘
    小说《再生缘》TXT百度云
    本故事就是始于江南翠竹镇上,镇上有户孟家其女孟丽君聪明绝顶,喜作男装打扮瞒其父孟士元在外求学,结交朋友。机缘巧合下男装的君结识微服下江南的王孙铁穆耳及忠直少年皇甫少华,三人从此结下不解缘。而君早被某人笛声打动,误以为吹笛人是铁,由此芳心暗许。天意弄人,君父却将君许配世交皇甫敬之子皇甫少华(…
  • 白话再生缘
    男主女主是君玉,皇甫少华,皇甫的小说是什么
    给那些曾经、正在、或将要经受性别歧视,然而坚持梦想和奋斗的男人和女人们。男女何须辨假真,观音出现果何人!皮囊脱尽浑无用,试问男身是女身?——金刚尼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