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刘奕】的小说是什么?
  • 魂圣
    本书下载官网逆袭猴nixihou最sè最内涵最搞笑的h网站逆袭猴出品必属精品最牛bī的外挂网里面什么游戏
    世界,一个无边无际的宇宙,宇宙中孕育这各种形态的生命。这些生命分别在无边无际的宇宙中的每一角落,用它们的智慧与勤劳,创造与经营着它们的世界。卡拉姆,被这个宇宙称之为完美大陆的卡拉姆生存者人类、精灵、以及矮人族。他们拥有神所赐予他们独自的天赋,他们将卡拉姆大陆推向一次又一次的巅峰。然而,天界…
  • 风云化龙决
    刘奕牛力《风云化龙决》
    金鳞族少年刘奕背负着举族的仇恨,从偏隅到中原,从浅薄到理智;无尽的艰难险阻,诡诈的魑魅魍魉;各方势力混乱驳杂,人族矛盾纠缠不清,到底谁是纯,谁是异。且看金鳞少年带领小伙伴们勇闯大陆,破开缠绕大陆的惊天阴谋
  • 残梦浮生录
    刘奕赵同《残梦浮生录》
    刘奕本是一个普普通通的高三学生,成绩处于倒数,整天无所事事,游走于街头巷口。可是一次在山涧的奇遇,让他脱胎换骨,继承了千年之前的顶级武学。从此,他也开始面临不同的挑战机遇,邂逅各种美女,经历各种情感纠葛......笨熊的交流群257426247,作者进群书名验证,读者进群注解一下。本作品已…
  • 校花妹妹的贴身保镖
    我的贴身校花火烈的妹妹
    从老妈屋子的偷来一个玉佩,没想到戴上玉佩的刘奕却具有了特殊能力,一次惊险救人,却得到神秘人指点,意外获得秘功心法——《神龙诀》。惊险救人,最后发现那竟然是自己的亲妹妹!喜欢自己的人,却为救自己不复存在,他又该何去何从!神龙诀背后的秘密到底是什么?刘奕又将面临怎样的巨大挑战?喜欢我小说的朋友…
  • 次点公寓
    小说《次点公寓》TXT下载
    刘奕点开shèxiàng头,然后坐回身后的凳子上,看了一眼显示屏幕上的自己,顿了顿说到:“作为一个死宅,我本来过着无忧无虑混吃等死的日子,突然有一天我家里出现一只猫跟我讲话,说:‘次点都决定啦,由你来变成少女拯救世界。’,我说另请高明吧。我也不是谦虚,我一个死宅怎么就能变成美少女呢?还拯救…
  • 斗罗从迎娶千仞雪开始
    斗罗综漫小说
    男主穿越到斗罗大陆中,醒来发现自己正在长老殿举行婚礼,迎娶的正是拥有六翼天使武魂的千仞雪。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斗罗从迎娶千仞雪开始》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穿越之平凡人生
    穿越之平凡人生
    《穿越之平凡人生》完结 作者:尘沫 初来乍到 晨曦微露时,沉睡了一夜的小镇慢慢苏醒。清亮的鸡鸣声此起彼伏,间杂着狗儿们不甘的吠叫。 镇中心“万家酒馆”的老板万老爹照例先巡视了一下厨房、后院,确认伙计们都如常地起来干活后,心情舒畅地回到卧房梳洗更衣,然后美美地拿出昨夜喝了一半的小瓶装汾酒,小…
  • 我的五千年
    小说《我的五千年》TXT百度云
    一个奇异的系统,记述着五千年的岁月。刘奕,一个历史学渣,却被送到了历史的各个朝代,和野人一起吃野果,和孔子一起讨论儒家大道,与秦始皇逐鹿中原,唐宋元明清,代代留名。而他,却不能真正出现在史书之中,只能做幕后的隐形人,活在历史的看不见的角落。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我的五千年》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
  • 超神学院之重生之路
    超神学院之重生之路
    超神学院之重生之路(慕容雪歌1)
  • 玩游戏就能变强
    玩游戏能变强六枭全本免费
    《玩游戏就能变强》游戏是我变强,走向人生巅峰!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