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刘如龙】的小说是什么?
  • 下山高手在都市
    小说《下山高手在都市》TXT下载
    哥是老中医,“砖”治吹牛逼! 逃婚下山的刘如龙,本来想过潇洒的日子,却没想到两个未婚妻接踵而来! 上门女婿,我呸,小爷才不屑呢! 真香!!!
  • 下山高手在都市
    高手在都市下
    无特殊情况,每天四更,质量保证!\n哥是老中医,“砖”治吹牛逼!\n逃婚下山的刘如龙,本来想过潇洒的日子,却没想到两个未婚妻接踵而来!\n上门女婿,我呸,小爷才不屑呢!\n真香!!!
  • 人道通天
    男主女主是李彬,李丘,徐鑫的小说是什么
    相传自太古时代,天地初开,万族林立。人族在上天的庇护之下日渐兴盛。时至今日,因连年征战,使得人族气运已尽;神秘浩劫即将到来,天地众生岌岌可危!少年李寻安,命犯天煞孤星,命运多舛。却意外得到神秘传承,从而踏上逆天之路。凝神脉,破轮回;聚天河星辰,渡万障天劫。神威浩荡,笑傲苍穹;吾等修武之人甘…
  • 霸世炎皇
    霸世炎黄txt
    我左肩抗着一个炎黄族的尊严,右肩扛着天地众生的性命,头顶着万丈神山,降临异世人域,上过世间最绝情的女人,睡过人域第一强者的女人,也当过统御九天的无上炎皇。我就是地球一屌丝——陆小风人送外号——踩脸专业户!《霸世炎皇》与君共战诸天!
  • 鬼谷天机神算子
    鬼谷子神仙
    悬崖失足,回归古代江湖时代。奇门遁甲、五行八卦、天文地理、命理乾坤、天机神测、汇聚古今能人义士之智慧,加以20世纪科学知识,飘渺不定、来去无影、浪迹江湖、在武侠和道家世界塑造无数的传奇!一段生离死别的经历,一段穿梭于时间与空间、在科幻与玄幻之间的游离,在人们充满诸多未知的世界和时空领域,难…
  • 鸣剑决
    小说《鸣剑决》TXT下载
    鸣剑决(莫名小小贝)
  • 超级狂少在都市
    超级狂少在都市刘芒小说
    三位师父各个堪称禁忌。刘芒本来以为功成名就之日,能回到山上过上悠闲的二大爷生活,却没想到被老不死的师父一踹赶到都市之中。大师父:“臭小子,你是要师父还是要媳妇?”刘芒:“当然是要媳妇儿!”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