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刘宾鸿】的小说是什么?
  • 总裁100分:这个鲜妻不太乖
    “瑗瑗!瑗瑗!”全场的呐喊声充斥,犹如巨浪席卷了整个广场。丁瑗在领奖台上流泪鞠躬,拿着奖杯向所有的粉
    时景言伸手把她扣住,正要俯身环抱,尹墨后退抗拒:“你,认错人了吧?”本是拳击女王的她,遭人所害,重生后却成了尹家二小姐,被时大总裁步步紧逼,美色当前,似乎可以考虑考虑?重生前惨遭渣男利用劈腿害了性命,重生后更遭家族欺辱,渣男退婚,从鬼门关回来,哪里能再让人欺负!凤凰涅槃,在时大总裁的保驾护…
  • 囵吞印
    小说《囵吞印》TXT百度云
    战无不胜的囵吞印,欲言又止的妖狐,它们对他意味着什么?隐于都市的妖民,应聘顾问的神仙。踏入妖监局的那一刻,他的人生观就被颠覆。⊙ω⊙“原来我活在怪力乱神的世界~”——“你救我一命,我还你一命。你陪我数载,我护你一世。这不是报恩,一切都是我自愿的。”
  • 我的女友是仙子
    我的女友是仙子 txt全集下载
    天才壹秒記住→網,為您提供精彩小說閱讀。热门小说采采与凛怒揍了言嘉县主和负先城众多的世家子弟,下手狠辣,惨不忍睹。碧灵观的真传弟子甫灵嫱的弟弟也在其中。弟弟被打,甫灵嫱怒火中烧,率众指责采采与凛闹事,采采与凛极力辩解是对方先欺压她们,但众人虽然知道她们说的是事实,然而被揍的全都来自世家名门…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