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刘小刚】的小说是什么?
  • 至尊之赤天
    刘小刚老陈《至尊之赤天》
    少年赤天,心怀热血,勇闯天涯。以逆天之毅力,妖孽之天赋,于生死中徘徊,突破自身之极限,登临世界之巅,留不朽传奇,创万世传说。星之大陆,高手不尽,却终难出一至尊,统御天下。眼下虫魔肆虐,至尊路启。万世之人,争相逐鹿,至尊之位,虚位以待。这个世界,武者法师,永是主流!
  • 一世狂兵
    小说《一世狂兵》TXT百度云
    一枪在手,天下我有。他是华夏陆军大比武三连冠狙击王。他是名扬海外的穷奇飞虎。只因违抗军令而离开军营。从此虎归山,龙入海。对美女,他铁血柔情,对敌人,他凶狠残暴!心有猛虎,细嗅蔷薇。更多免费小说请收藏:woo16.com
  • 重生之铁血战将
    重生之铁血将军txt下载
    国防科技大学的一名研究生,因一次意外,回到了战火纷飞的年代,从一名红军班长,在湘江战役中一战成名,由于历史的原因,没有随队长征,留在了湘江东岸,率领着自己救出的残部,重建根据地。为更好的掩护主力长征,与贺龙,肖克的二六军团会师。共同组建红军第二方面军,成功到达陕北,结束了自己的长征。他率领…
  • 重生之铁血战将
  • 黑料影后
    反穿之黑料影后
    此公告。柳元元是个名声不太好的三料影后。传闻她欺压新人,怒骂导演,陪·睡上位,但是架不住她演技好!有一天柳元元不能演戏了彗星来临的那一天,她许愿,有个健康的身体继续演戏。然后她睁开眼发现身体健康可以继续演戏,但是这踏马是不是穿越了??平行世界的菜鸟柳元元一夜爆红,记者采访她。“比起呼声最高…
  • 苟翠今日在线
    小说《苟翠今日在线》TXT百度云
    苟翠生了一双杏眼,看起来挺无辜可爱的,但能看到混在人类里的妖怪。可她从未想过利用这点异能做点什么,直到她遇到赵如海。赵如海是最先进入人类社会生活的妖怪之一,如今她事业有成,就想着如何帮助妖族里的小辈们。于是她建了一个妖怪群,还聘用了苟翠做管理员。苟翠战战兢兢的进了群,通过一段时间的了解,发…
  • 苟翠今日在线
    苟翠娇玲《苟翠今日在线》
    苟翠有个群,群里全是妖。因为她能看得见他们,索性做起了妖的业务。她本以为妖都跟群主赵如海一样善良和睦,可最后她却错了。她还以为自己会这样平平淡淡的过一生,可她还是错了,老天让她遇上了那只猫......
  • 城市农场
    农场城市在线阅读
    民以食为天,在这个地沟油横行,假货泛滥,蔬菜瓜果高农药残留的时代,怎样才能吃的健康,吃的放心呢?出身农村的打工仔杨名城,偶然间得到一个神奇的玉瓶。他没有随时洞天福地,也没有用不尽的神奇泉水。但他有聪明的头脑,结合未来农业的趋势,在城市里种植养殖,生产各种绿色有机食品,在这繁华都市里打造一个…
  • 穿成猫以后,我成了时间管理大师
    叶若秋陈琛《穿成猫以后,我成了时间管理大师》
    穿成一只胖橘,六喵过上有铲屎官伺候的日子。喵生只有一个烦恼,铲屎官总喊六喵减肥,还想控制喵的食量,就很气~为了填饱肚子,六喵掌握了两项技能:一、蹲在便利店对面讨饭二、脚踏三条船,一喵吃三家
  • 愿你不离
    不愿离开小说
    偶然的邂逅,本该是两条平行线上的人,产生了交集,虽然深爱着那个女孩,却因为种种原因,无可奈何的去伤害她,为了她,想要离开她,却总是被命运无情的捉弄,藕断丝连的联系,让本来就喜欢感情,变成了深爱。最后的危险来临时,他毅然决然的离开了那个女孩,因为他知道,喜欢一个人,就必须要保护她,他连自己都…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