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刘小峰】的小说是什么?
  • 疯狂小农民
    疯狂农民小说免费阅读
    都敏俊被吸入虫洞之后想尽办法重返地球,在这期间发生了一系列的奇遇,最终回到千颂伊的身边,如愿与她结婚生子。然而命运却一次一次的考验着他们的爱情。2014年的流星雨,一个寻找追击都敏俊的外星人来到地球,她将怎样影响都敏俊的生活(绝对不是烂俗的三角恋)。想园2000和都教授的结婚生子梦吗?想看…
  • 刑警队风云之飞扬正义
    小说《刑警队风云之飞扬正义》TXT下载
    当我们平安喜乐地欢度佳节的时候,在我们不知道的角落,罪案正一点一点的萌芽、生长;当我们举杯欢呼酒杯碰出清脆的响声的时候,在我们一样不知道的地方,有一些人正为了这样的生活,付出自己生命的代价。即将退休的老刑警老林,在除夕前夜,倒在了自家小区小路边的血泊中,再也没能睁开眼睛在全市人民都沉浸在新…
  • 只做朋友
  • 我截胡了儿子的篮球系统
    小说《我截胡了儿子的篮球系统》TXT下载
    这是一个开局有点的悲伤故事。一个爱子如命的老男人,居然意外把自己儿子的篮球系统给截胡了。为了救赎,也为了儿子的未来。这个“三旬老汉”迫不得已的走上了一条“既不熟悉又胆战心惊的不归路”。此书又名《我给儿子挣积分》。作者已写《我是NBA守门员》《胖子可能都是潜力股》。望新老读者继续支持!
  • 都市之空间戒指
    都市之空间戒指免费阅读
    这是一个普通都是青年,在得到奇遇后,利用空间戒指搬运各种货物賺钱的故事。搬砖、搬石头、搬水果、搬废品、搬各种产品赚差价等。以及走向国际,倒卖军火,向国内输送禁运高科技产品等。Q群七三八二四一六
  • 百花仙子刘小山
    光华皇帝第三十二年京城热闹的街头,车水马龙,街上呈现出一片太平盛世模样。街道两边摆满了小贩,卖首饰的
    她是百姓心中人人敬仰的百花仙子,传说天生有认百花识百草的能力,医术高明,妙手仁心,开了医馆救人无数;传说她是让人闻风丧胆的武林霸主,身怀异宝,心狠手辣杀死武林最强组织老大登山武林盟主之位。传说有两个男人心甘情愿把至阳至刚内力传与她,传说她身边有一只凶狠无比的野兽寸步不离。传说云朗国最显赫瑞…
  • 灭掉天尊
    杨林林明《灭掉天尊》
    杨林——一个平凡而普通的孩子。虽然他的前世非常强大,号称万古来的第一天才!但是,那惊才艳艳的前世,还不是被天尊给坑杀了!这一世,杨林只想做自己。奈何,命运总是这么爱捉弄人!杨林妥协过,灰心过,失望过······到了最后,还不是要拿起手中的武器,拼了性命的去抗争吗?一夫拼命,美女我有;一夫拼…
  • 索爱记:小妞你别逃
    小说《索爱记:小妞你别逃》TXT下载
    在这灯红酒绿,物欲横流的世界里,我们是保持初心?还是随波逐流?在情欲与物欲的夹缝里,我们是否又能坚守自己?呵!当爱已走进婚姻的坟墓,可你却在婚姻的棺材里听到坟墓外的深情呼唤,你是选择在这无尽的黑暗里长眠?还是选择不惊死人不罢休的诈尸,拼尽最后一口气从棺材里爬出?当金钱所带来的物质享受占满你…
  • 最好的银萍
    小说里陈萍萍好的坏的
    一个留守女孩的成长与成材,故事通过动人的事例串出一个美好、积极向上的青春女孩的努力轨迹,这其中的友情、亲情和爱情,不同于以往的惯例写法,表现出了特定人物环境下的特别人生。
  • 花都之极品术士
    小说《花都之极品术士》TXT下载
    “你们看看,你们看看,现在的社会都怎么啦?这么年纪轻轻的,不好好找份正经的工作,居然学人家江湖神棍跑来做骗子?”“我看这个小伙子长得挺帅气的啊。”“帅气有什么用?你看看那些个算命大师,哪个不是年纪一大把,头发胡子都花白了?”“就是就是,你们没发现这么久了,都没有一个人去找他算命么?”“嗨,…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