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刘小白】的小说是什么?
  • 我不想再做大师兄了
    我不想再做大师兄了txt
    我知道我穿越了但我不想承认,我认为这是一场梦,梦到自己穿越了,梦到那些小说中最为bug的金手指,于是我开始肆意挥洒金手指,金手指是无敌的,但当金手指没了的那一刻,我慌了,梦仍旧继续,在线告急,没了手指,我该如何混迹这里。我真的不想在做大师兄了。
  • 重生之妖圣
    重生之妖界圣尊
    “华国开国功臣刘啸天,在知道自己有可能深度昏迷,有可能成为植物人时,秘密把三岁大小的儿子刘小白寄养在普通人家里,只告诉了自己的生死战友彭德章,因为时局动乱,不得已为之。”“而小白十岁那年因车祸身亡,恰巧秦朝的小浪重生在了他身上,从此小浪成为了全新的小白,代之完成人生的使命。”“十年后国安工…
  • 全球餐厅:我的橄榄油来自古罗马
    小说《全球餐厅:我的橄榄油来自古罗马》TXT下载
    从前有座城叫世界城,城里有条街叫世界街,街里有家餐馆叫全球餐馆。......“啊!”一声低沉的呻吟声逸出。之前闻过的味道就这样浓缩了。每一个角落和缝隙都充满了咸味。从舌尖开始的满足感,通过血管,渗透到全身。“这......啊......这是什么口感?!”“尊敬的罗马王哟,此乃露西亚餐厅特制…
  • 夏长
    小说《夏长》TXT下载
    CP20190924完结 cp:张念×刘小白 设定:英俊严谨招桃花不爱笑攻×白嫩顽皮爱交际很耿直受 简介:“四部曲”分基调不同的四段,前校园后社会,包含双向暗恋、破镜重圆等元素。 一《夏长》(已完结)高三校园恋爱!酸涩甜蜜青春期。 二《冬藏》大学异地而居!争吵误会和分离。 三《春窥》重逢之…
  • 开局:我被系统整懵了
    小说《开局:我被系统整懵了》TXT下载
    【灵气复苏+女帝+校花+斩神+御兽】啊,这些都没有!!!只有一个标题党写的烂剧本,一个只有六个人的草台班子,再加上一个一心只想赔钱的投资人,组合在一起之后,就很成功!也不知是哪里出了问题,这一切,都要从和美女校花同居的日子开始说起
  • 野仙人
    男主女主是刘小白,老朱,木剑的小说是什么
    非正常修仙文,没有魔法,没有宝物,没有宏大的场面啥也没有。
  • 唱跳全废后我靠食量爆红(GL)
    小说《唱跳全废后我靠食量爆红(GL)》TXT下载
    题名:唱跳全废后我靠食量爆红作者:雪碧泡脚简介:刚成年出山的饕餮与现代社会格格不入为了能吃上饭只能找个厂子上班进厂第一天就在厂里见到了一个老熟人某选秀节目开播当天就引爆热搜一是请到了歌手出道的临影后做导师二是某选手见到临影后的第一反应是冲上来啃了一口影后的眉毛粉丝一哄而入想看看这个不知天高…
  • 天道又在搞事
    刘小白汪志伟《天道又在搞事》
    怀有凡心而手握大权,嬉笑怒骂亦巍巍天颜。有缘来到修真界的一个凡人,成为天道后到底会带来什么变化呢?(温暖,治愈,主角不无脑)
  • 唱跳全废后我靠食量爆红
    小说《唱跳全废后我靠食量爆红》TXT下载
    晋江VIP20211219完结 总书评数:7047当前被收藏数:12996 刚成年出山的饕餮与现代社会格格不入为了能吃上饭只能找个厂子上班 进厂第一天就在厂里见到了一个老熟人 某选秀节目开播当天就引爆热搜 一是请到了歌手出道的临影后做导师 二是某选手见到临影后的第一反应是冲上来啃了一口影后…
  • 唱跳全废后我靠食量爆红
    清晨的第一缕阳光冲破了云朵,亮亮堂堂的照出来。大清早急匆匆赶地铁的上班族拎着包大步在街上走着,同时眼
    刚成年出山的饕餮与现代社会格格不入为了能吃上饭只能找个厂子上班进厂第一天就在厂里见到了一个老熟人某选秀节目开播当天就引爆热搜一是请到了歌手出道的临影后做导师二是某选手见到临影后的第一反应是冲上来啃了一口影后的眉毛粉丝一哄而入想看看这个不知天高地厚的选手到底有多厉害然后发现这个选手虽说长的绝…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