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刘少伟】的小说是什么?
  • 我在异界打零工
    我在异界打零工笔
    《我在异界打零工》遭女友和情敌陷害,不仅被打断了双腿,还被无情的推下悬崖,赵亮本以为必死无疑,没想到竟然被一个糟老头子救下,这个糟老头子坏得,将他带到异世界修仙门派做小工来回报他的救命之恩,从此赵亮就过上在现代都市和异世修仙大陆来回穿越的潇洒日子...
  • 史上最强海神
    史上最强海爬
    希腊神族的后代,在王国毁灭的大灾难中幸存,但由于守护者的疏忽,来到了她不该来的未来世界!这里有各路神魔鬼怪,也有人类的奇葩造物,一个力量至上的残酷世界!而她,就将在这强者横行的世界里,组建自己的战队,击败一切邪恶势力,谱写属于自己的辉煌史诗...
  • 神豪从秒杀学区房开始
    小说《神豪从秒杀学区房开始》TXT百度云
    简介:手机多了一个秒杀界面,从此洛川迎来了自己的巅峰。一块钱,秒杀十套学区房,相亲女死活求着自己不要分手。秒杀海景别墅,大明星自己咨询住屋子,房租,面谈秒杀送餐公司,正好,上班时间累了,去周扒皮老板办公桌上躺躺。没钱人的生活,也可以过的朴实无华。我洛川,以区区一块钱,成了世界首富。ps:本…
  • 我可以贩卖年代
    小说《我可以贩卖年代》TXT百度云
    王秧喜欢年代物品,甚至开起了一家店铺。然而消费群体没有,最终倒闭,为了回血不得不摆摊。没有想到却意外激活了时代商店。“什么?一个地摊上出现了稀少银元?售价两万?开玩笑吧!”“什么?一个地摊上出现了未来手机?多功能,甚至让人拥有异能?”“”一个地摊旁,无数豪车停在旁边。“这不是地产大王吗?”…
  • 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
    夕阳落在石板路上。苏小七走在石板路上,低着头,路边有两家小卖部,不管什么时候,小卖部总有一些人闲坐着
    《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高考失利的苏小七,拿到了一所私立大学的录取通知书,正在全家都为昂贵的学费发愁的时候,她得到了一个进步系统,每天走路就有钱拿。拿着这么多钱,她决定提升自己,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