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刘尔】的小说是什么?
  • 许你我的命中注定
    刘尔威廉《许你我的命中注定》
    亲情和爱情,看似对立,也可以互为一体,如果是你,我愿一生追随你;他们一个是受尽磨难努力生活的平凡小女孩,一个是众人追捧极具天赋的乐坛小天王,在各自平行的世界,当在三生石上刻上彼此的名字,便会在对的时间点相遇,相知,相爱,两人手一牵一起将命运改变......
  • 西游记之归佛
    西游记修佛之道
    六耳猕猴问道:“为什么不选择归佛?”孙悟空回道:“之前我没有想好,但我现在想好了,这个世界上,自由才是对我最重要的东西,以前我被天族欺骗,后来被佛祖管制,这些都已经不是我想追求的了,我想重新回到我当花果山当大王的日子,那个时候才是真正的孙悟空,自由单纯快乐,我想这才是我想要的。”各位书友要…
  • 灵气复苏:超人也修仙
    男主女主是李克,刘尔,涂思禹的小说是什么
    西方,神秘生物管理局:“法克!这些该死的吸血鬼和狼人为什么突然变得如此强大!超人,超人去哪了!怎么还没有来消灭这些该死的家伙!”“报告,李克超人他好像去东方修仙了!”东方,刚刚获得了完整超人之力的李克,此时正瞪圆了双眼!不可思议地看着眼前这位上一秒还是耄耋老者模样的道人,此刻白衣胜雪,面如…
  • 我被成语绑票后
    我被绑然后被上
    一个热枕积极的社会主义有为青年,不小心沦为某没羞没臊老不正经成语系统的肉票,从此开始让人无法直视的故事。嗯。所谓人生,就是1%的丧,再加上99%的浪。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我被成语绑票后》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全员恶人的团宠
    全员恶人女主黑莲花类型的小说
    遇到一个蛇精病算什么,她可是遇见了一群!对他们来说杀人不眨眼是基操,更别提附加的病娇、偏执、冷血、疯狂属性真想离他们越远越好,偏偏这些人都是她的青梅竹马,废柴如她,不知不觉成了人缘最好的那一个。“这世上只有你不会背叛我!”“从小到大,只有你待我最好。”“我只相信你一个!”跪了,其实,她只想…
  • 全员恶人的团宠
    全员恶人的团宠
    [穿越重生]《全员恶人的团宠》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度阑(晋江VIP完结) 建木的手用力的握紧,“是你杀了她。” “”阁主动作一顿,慢慢抬头,“建木,你在说什么?” 建木猛的抬头,“是你,是你一点点把她杀死了。” “你在说什么鬼话!” “你还杀了我,你还杀了自己!”建木的眼睛迸发…
  • 全员恶人的团宠
    全员恶人的团宠
    晋江VIP20200512完结 总书评数:1145当前被收藏数:3946 遇到一个蛇精病算什么,她可是遇见了一群! 对他们来说杀人不眨眼是基操, 更别提附加的病娇、偏执、冷血、疯狂属性 真想离他们越远越好, 偏偏这些人都是她的青梅竹马, 废柴如她,不知不觉成了人缘最好的那一个。 “这世上只…
  • 擒魂记
    刘尔林生《擒魂记》
    【【上巳祭灵异百万大征文】参赛作品】我祖上叫沈施华,清朝京城算命穷困道士。背负一串铜钱红绳斩妖剑,左手托着方向八卦罗盘,右手持着一杆幌子,正面写着“云鬼”二字,背面写着“人山”二字。四字合起来便是魂与仙二字。也是所谓的正邪一面间。
  • 神炼天穹
    凌风看了看电脑右下角的时间,不知不觉已经到了五点半了。心中稍微的算了算时间,预计差不多该起身准备一下
    凌风只是一个即将上大学的普通学生,一次受到同学邀请参加同学聚会,却得罪了权势子弟。所谓公平?所谓正义?那只是弱者保护自己的武器,在真正拥有力量的人面前,犹如披着砧板上的鱼肉,任其宰割!报复,即将来临!无助无力的凌风,不甘的遥望天空,想向苍天呐喊,就在此时,一颗彗星划过......命运的转折…
  • 霸神决
    霸神决女主
    霸神决的简介:甚么?你是神?哦,好吧,我看上你女儿了,把她嫁给我,不愿意?那老子就抢了,老子管你是仙是神?活得逍遥自在便可,天算什么,地算什么,老子不高兴,照样挑翻你,老子是虐神的存在,一切尽在我的掌控之中。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