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刘岩】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之少年大亨
    重生之少年大亨刘岩
    重生少年即为富豪,不但家财万贯,而且招蜂引蝶,各种萝莉、御姐统统找上门来。黑道大哥在我眼里形同草芥,高官财主也要看我脸色行事,神秘杀手全是我的麾下良将。看我如何翻云覆雨,逆手遮天。
  • 大明盛世之布衣风云
    刘岩许世诚《大明盛世之布衣风云》
    一个家破人亡的孤儿,一个落魄的天涯浪子,本就是无名市井儿。奈何命运的眷顾,老天的不弃,他无意间结实了皇太孙朱瞻基,从此权倾朝野,荣华富贵武能开疆扩土,文能安邦立国,他就是刘岩。俊俏一男儿,雄伟一丈夫。
  • 极品小村医
    极品小村医(小镇神医)
    乡村小子得到家传神针的医术传承,一路高调,一路高歌这片山我包了种草药,你们干活儿利索点,我这急着给老婆们花钱呢!村长找我?没空,我现在哪有时间搭理男的啥?诊所来了个俏寡妇?告诉她,我马上就到!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极品小村医(小镇神医)》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的书友朋友推荐阅读哦!
  • 仙家农田
    仙家农田全文免费阅读
    那座山后有个村,村里有块田,田里种点什么呢?火龙果、天庭蟠桃···种什么有什么。冬天我想吃桃子,有啊,想吃西瓜,有啊,想吃杨梅,有啊。要死啦要死啦,这天不下雨怎么办?等等,我作法祭天······作为从仙界回来的我,人称刘半仙,办得法事求得雨,种得香蕉炒得菜。
  • 三国之小兵传奇
    三国之小兵传奇书包网
    穿越回汉末,在群雄并起的时代,刘岩如何生存,如何在夹缝中慢慢成长为一路诸侯,进而谋取天下,无数烽烟望九州,试看天下英雄出我辈。这里有铁血厮杀,这里有化骨柔情,这里有权谋天下,这里有热血江湖,不一样的历史,却是一样的铁血男儿,让三国之小兵传奇带你走进那个战火纷飞的时代,一起体验成为英雄的路。
  • 法武传说
    法武圣传说
    你会魔法?不好意思,那对我没用,用形意拳就能在你吟唱法术的时候,打的你鼻青脸肿!你说你已经到了神级,我的拳法根本就接近不了你的身体?很不好意思,我貌似也会魔法!你问到底会魔法好还是会形意拳好?当然是魔武结合了!学会形意拳的少年,无意中穿越到魔神大陆,机缘巧合之下得到魔法的传承。请看魔法如何…
  • 烽火邮差
    刘岩阎霞《烽火邮差》
    超乎寻常认知的存在皆可称之为诡。历史悠久的烽火驿站终于迎来了新的驿长,短命鬼刘岩悲催的成为了唯一的烽火邮差,每送达一份信件就能延长几日生命时间,其中的凶险不足外人道也。阴魂不散的诡念、变幻莫测的妖物、人心险恶的异者一枚枚特殊的邮票不光能使刘岩化险为夷,它们的背后也有着一段段属于自己的故事。
  • 砮道官途
    砮道官途 小说
    老话说的好,能大会小是条龙,只大不小是根绳。官场现象其实也印证了这句老话,要想真正为人们群众做点什么,不仅仅要有强硬的手腕,还得会做出适当的妥协。在十几年的官场生涯中,刘岩从一个青涩的普通公务员成长为一个高级领导干部,慢慢领悟到了能大会小这句话的真谛。能大会小,可以让人在痛苦的磨砺中走向理…
  • 三国之大旗英雄
    刘岩乌娜《三国之大旗英雄》
    《三国之大旗英雄》故事提要——穿越回汉末,在群雄并起的时代,刘岩如何生存,如何在夹缝中慢慢成长为一路诸侯,进而谋取天下,无数烽烟望九州,试看天下英雄出我辈。这里有铁血厮杀,这里有化骨柔情,这里有权谋天下,这里有热血江湖,不一样的历史,却是一样的铁血男儿,让三国之小兵传奇带你走进那个战火纷飞…
  • 我的五个女儿
    和女儿的
    《我的女儿是掌门》成功的女人背后,都有一个默默守护的男人。我刘岩,全职奶爸,修仙种田,目标是让女儿成为史上第一掌门!10055935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