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刘强西】的小说是什么?
  • 最强神豪养成系统
    神豪养成系统txt下载
    破产的ldquo;水男rdquo;杨淼意外得到一个神奇的系统,还被四十大盗集团马允收为门徒,这个系统最神奇的就是很ldquo;吝啬rdquo;,天天总是布置任务,却只给一丁点的能力和奖励,任务失败就立即会死,还口口声声的要把杨淼训练成ldquo;成功人士的偶像,超级精英里的明星。rdquo…
  • 我在神魂炼狱当大佬
    小说《我在神魂炼狱当大佬》TXT下载
    除魔高手、打更组织、地下势力、十大护法、五大校花都盯上了欧阳逍,就连夜行生物、异生物、神话生物、妖魔和神灵,也盯上了他可是,人家只有十八岁啊!一次惊险重重的探险之旅,欧阳逍意外获得了功能强大的补天胶,从此踏上神魂、武道双修之路。多年后才发现,自已竟然生活在一座诡异的城市,身边的人都不正常。…
  • 资本时代之霸道人生
    男主女主是刘倩,杨希希,雷氏的小说是什么
    重生2008年豪门大少,利用娱乐营销大把烧钱打造一个个独角兽互联网公司的故事。“请问你投资的公司好像都没有盈利,为什么估值都上百亿美元?”“请问你用五年时间烧了上百亿美元,换来几千亿美元资产,你觉得这其中最重要的是什么”“请问你能连续打造众多现象级的娱乐节目有什么秘诀吗?”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