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刘思纯】的小说是什么?
  • 天皇巨星是怎样炼成的
    天皇巨星是怎样炼成的小说
    这是一本指导大家如何从籍籍无名成长为天皇巨星的标准教科书。只需要照着本书的步骤去做,绝对没有任何问题。——没错,就是这样。(眼神镇定,认真脸。)——想要成为天皇巨星的必要条件是什么?——才华,才华,还是才华!——说人话!——长得帅,脸皮厚,会做人,能吃苦,还有最重要的欧皇血统。...
  • 见习阴阳师
    阴阳师学习
    酒吞童子:我才不承认你是我的主人呢!/冷漠状。茨木童子:你这个小三!我才是酒吞童子唯一的挚友!/吃醋脸,原谅色。青行灯:小帅哥!来!跟我走吧!/礼貌地露出胸部。大天狗:和我一起去成就大义吧!/正经脸。荒川主:今天天气不错!出去搞事吧!/坏笑。妖刀姬:瞥盯瞪到姐出场没有?你别无视我啊!!!/…
  • 跃星空
    小说《跃星空》TXT下载
    不求万世独尊,一身傲骨,雄立于宇宙间。也不求千劫不灭,盘桓在长生的路上。只求随我心意,无论孤独、温暖或者平淡,只要走在这条路上,我就会一直走下去,至死方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