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刘斐】的小说是什么?
  • 英雄与系统与变身
    小说《英雄与系统与变身》TXT下载
    我是一个拿着剑的艺术家和网文作家!那一天刘斐才从一个坑钱的游戏中脱身,一不小心就被更坑的游戏系统上了身,变成美女的同时还拥有了无双剑姬菲奥娜英魂特质,于是她不得不进行着只有文人墨客们才懂的日常。刘斐奥娜:“拯救世界并不重要,挑战并战胜那些强大的存在更有趣。”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英雄与系统与变…
  • 魂魄逍遥行
    魂魄逍遥行
    仅以此书纪念我身边曾经出现过的一个好友,本来开始用的是他的真名,但是由于心中存有一丝侥幸,以为此书或许有一天会吸引不少的读者,而且也许有可能在这些读者当中出现了与我们有过共同岁月的朋友。后来因为里面还出现了另外一位女性朋友的真名,这名女性朋友是我到现在为止最为愧疚的朋友,因为我的缘故让她经…
  • 炼狱门庭
    炼狱门庭
    描写一个文学社主编因家庭琐事与于莉争吵,情绪低落时在夜街角落遇上一娇艳女子,以各种理由来接近丁辉,“你”“你什么你,你知道今天该做什么事吗?你还有心思来喝酒,给我一个合理的解释!”由于下午傍晚本该受马莉所指,要给她的侄女把把关,看看这次新介绍的对象怎么样。“这不是有朋友过来,一时忘记了这件…
  • 闺楼风
  • 宫廷大乐师
    宫廷乐师品级
    “是我,白霂,连我的声音都陌生了吗?”声音较轻,带着鬼鬼祟祟的语调,不过刘斐还真的一听就知道是白霂。脚步也很轻,如落在花中,在云中轻趟。“你这样我不客气了,怎么可以随随便便的闯入女子的闺房,你这样我可要告诉白叔叔的,距离三步之外,否则我就要叫了”陈茜被吓了一跳,因为她今日原本就非常难过,刚…
  • 重生之激昂青春
    重生之激昂青春 小说
    《重生之激昂青春》年少的幻想,朦胧的爱情,现实的生活。再一次归来,是否能改变注定的羁绊?
  • 延迟宠爱
    [腐书]延迟宠爱
    高中时代,简灵是校园舞蹈女神。她乖戾傲慢,但没人知道,她在瞿绛河面前纯良如猫咪。瞿绛河有一双温柔爱笑的狐狸眼,但天性凉薄,没有女生能走近他,简灵也一样。毕业时,简灵将暗恋深藏心底,删除了他的联系方式。六年后重逢,她是糊到十八线的过气爱豆,而他已是享誉全球的音乐大师,常驻好莱坞。因缘巧合,他…
  • 仙尊的萌妻
    丶仙尊的萌妻
    羽族大龄剩女小公主羽沫儿去凡间逛逛街也能碰上天族圣君的仙尊大人,更要命的是还连抹带吃豆腐的将人家的画像摸了个彻底,就此被一个超级麻烦给黏上了【片段一】某少年轻佻的扣住一个绝美男子的下巴,逼他迎视自己,“给爷抬起头来,让爷好好瞧瞧你漂亮的脸蛋。”【片段二】“我擦!仙尊,为什么你会出现在这儿?…
  • 重生之磕学家娱乐圈爆红
    宏霖小萌《重生之磕学家娱乐圈爆红》
    本文有钱、有颜、还有闲,生来就躺在大部分人奋斗终点的唐小萌重生了虽然父母不在,但有奶奶疼爱,一生顺遂的她不由思考,重生后做点什么呢参加选秀,就只想混个出道,去圈内快乐磕糖而已,结果自此一发不可收拾,红的发紫天生受观众喜欢,干什么都涨粉,用经纪人刘斐的话说,这都不是老天爷赏饭了,这是喂饭选秀…
  • 麻"婆"斗夫
    刘哲刘斐《麻"pó"斗夫》
    作者:牧之歌【】☆、第一章初遇安陵王昭宁十六年,深秋。已经持续了半月之久的阴雨终于在这一天中途歇场了。天空依旧满是乌云,像一幅被打湿了的水墨画,似乎下一秒就要烂裂开了。而秋风骤起,带着淡淡的桂花残香,又无端地为陵城添了几分苍凉。城郊的大路上,一位身背竹篓的清瘦女娃仰头看天,自言自语道:“爹…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