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刘昊阳】的小说是什么?
  • 神符乾坤
    神符乾坤奇书网
    《神符乾坤》故事提要——不能使用法宝,不能习炼术法,还不能修炼任何的功法。按理说,这基本上已经是一个废人,根本不可能再修真了。可神秘九符重塑之后的丹田,虽然依旧没有改变他不能使用法宝术法,不能修炼功法的缺陷,但也同样让他拥有了神挡杀神,佛挡杀佛的能力!
  • 神符乾坤(叶梦)
    【小说下载尽在】作者:叶梦不能使用法宝,不能习炼术法,还不能修炼任何的功法。按理说,这基本上已经是一
    作者:叶梦不能使用法宝,不能习炼术法,还不能修炼任何的功法。按理说,这基本上已经是一个废人,根本不可能再修真了。可神秘九符重塑之后的丹田,虽然依旧没有改变他不能使用法宝术法,不能修炼功法的缺陷,但也同样让他拥有了神挡杀神,佛挡杀佛的能力!第一章刘昊阳明城,符云宗,废器阁。“这不是当初那个拥…
  • 神符乾坤
    小说《神符乾坤》TXT下载
    《神符乾坤》全集 作者:叶梦 不能使用法宝,不能习炼术法,还不能修炼任何的功法。 按理说,这基本上已经是一个废人,根本不可能再修真了。 可神秘九符重塑之后的丹田,虽然依旧没有改变他不能使用法宝术法,不能修炼功法的缺陷,但也同样让他拥有了神挡杀神,佛挡杀佛的能力! 第一章刘昊阳 明城,符…
  • 卿卿美人画罪师
    卿卿美人画罪师
    1v1轻松探案小甜文,打滚求收藏~主cp【貌美正义画罪师vs纨绔狠辣小王爷】——趟过尸山血海,只为卿卿折腰。副cp【直球颜控女山匪vs高岭之花老古板】——小沈大人,你可不可以再多喜欢我一点呢?犯罪画像师姜令妩穿越了,其满格画像技能点,被某大佬惦记上了。传闻中清河王姿容无双,却是狠辣无双的玉…
  • 卿卿美人画罪师
    小说《卿卿美人画罪师》TXT下载
    画像师姜令妩穿越了,面对爹不疼娘不爱、又穷又惨的青铜开局,她只好出摊卖艺。没承想某日出摊时,竟被卷入花魁割脸案中!为还逝者公道,她以笔墨锁定嫌疑人,在古代干起了犯罪画像的工作。青楼花魁割脸,容我来画;十万官银被劫,容我来画;富商铁笼沉尸,容我来画;世人皆知,清河王裴行舟乃是大盛朝的无双国士…
  • 嫡女探案:国公大人要追妻
    嫡女探案:国公大人要追妻
    护国公府二姑娘聪明有余,眼神却不好,她以为会一生一世陪着自己的心上人转眼就娶了别人不说,竟还暗地里谋划要将她纳入府里做妾。心伤之下,被皇帝强制赐婚于定国公为妻,婚后的日子倒也轻松,只是,说好的无侍妾,无通房,那这个叫翠柳的贴身丫头是怎么回事?平日里不将她这主母放在眼里不说,竟敢使计谋害她?…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