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刘晴】的小说是什么?
  • 都市修道人
    都市修道人 有声小说
    李六缺哭了,他是真没想到大城市找个工作这么难,再这样下去他就该要饭了。“什么,你说给人看病可以挣钱?看风水还送房子?跟美女上司一起破案还能提升修为?嗨,早说啊!”花花世界迷人眼,少爷我只取几瓢解解渴......
  • 我在原始洗剪吹
    刘晴赤炎《我在原始洗剪吹》
    【积极乐观理发师绑定巨坑托尼250洗剪吹系统】女主刘晴大年初一许愿要开一家理发店,本来是给叔婶听的。却不想被新出厂的托尼250洗剪吹系统职场小菜鸟听到,选中她作为宿主,成为它的主人。职场菜鸟由于定位错误将刘晴带到原始社会,然后就有了小理发师刘晴在原始社会潇洒走一回的故事。托尼250:【我是…
  • 所以匿爱
    以热爱之所爱
    宋亚轩“姐姐不是说喜欢我吗”“怎么还和别人出去呢”
  • 娇妻撩人:傲娇总裁安分点
    娇妻撩人:傲娇总裁安分点
    冲进夜总会,某女豪气干云:“给老子来一打男人!”该死的男朋友,绿了她就算了,居然还出轨到她闺蜜头上,既然这样你不仁别怪姑奶奶不义了!某少此时从包厢出来,某女冲上前去投怀送抱:“帅哥,你说,你这么好看,多少钱一晚啊?”某少邪魅一笑:既然是送上来的猎物,还抱得他紧紧的,岂有不照单全收的理!她想…
  • 怒火重案之渣女自救手册
    渣女自救手册gl
    怒火重案之渣女自救手册(我与狸奴不出门_cat)
  • 婚缘已注定
    小说《婚缘已注定》TXT百度云
    “什么?”为老不尊的师尊终于同意他出师了,听到这个消息的他,万分欣喜,但,老头子加了一个条件,那就是前往明海市结婚······什么?他是谁?16岁就在国外佣兵圈子混,三年下来,别人叫他什么?命!断命王者!师尊传唤,放弃三年打拼的一切,回去修炼,苦修之后,终得出师的杨奇,竟被要求迎娶千金总裁…
  • 驸马养成计划
    驸马养成计划
    驸马养成计划(夜夏の颜色)
  • 重生之都市弄潮
    重生之都市弄潮全集txt下载
    重生的选择股市的潮涨潮落人心的跌荡起伏游戏人生的态度......重生股市商战游戏人生
  • 剑雨留情
    剑雨 小说
    萧剑羽,一个不幸却又幸运的人,无意间就卷进了江湖中的是是非非。江湖路上,危机四伏,暗潮涌动,但也遇见了他一生中最重要的人,刘晴。两人不惧艰险,淡然面对人生路,且看他们如何跃过这汹涌潮流到达人声彼岸!
  • 被女神骗了以后
    被女神骗到
    被暗恋了两年的女神骗到了窝点以后,我不断的伪装着自己,尝试了千百种方法,只为逃离这个暗无天日的鬼地方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被女神骗了以后》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随机推荐